今天又回到小寶最愛的阿公家玩嚕!!~

小寶很謝謝大家關心呢^__^


凡舉 iphone系統更新備份.電腦問題排除.軟體電影音樂供應
網路設定拉線.第四台牽線.工程監工.監視器架設.馬桶漏水.洗手台清管線.更換濾心.出租套房.油漆.抄電表
小朋友掛急診.泡牛奶.換尿布.換衣服.餵牛奶.哄睡
......等各事項

一向任勞任怨一手包辦的蘇小弟,今年24歲嚕!!
(怎麼感覺他做的事情像42歲的人做的....哈哈)

經歷三個姐姐結婚.生小孩,我弟比別人特別早熟
也特別有責任感
現在還有很多事情都要倚賴他幫忙

真是好在當年我媽咪有努力拼個弟弟給我們用(誤) 讓我們疼
因為小寶和媽咪要接老公明天一早的6:35 的班機
今天提前幫小寶舅過生日慶生嚕 

本來媽咪想提議去唱歌的  (人家好久好久好久沒企了說)
但又怕得腸病毒""............
下雨又塞車的
恰巧老爸朋友推薦離家近的一間港式飲茶-喜月港式飲茶
繞一下新泰路很快就到了,又有停車場~ 多棒!!  哈 完美


這次最吸引我們的就是 6樣點心 $300元~
我最愛吃港式小點了(轉圈圈中)

一口氣點了12樣點心外加紹興醉雞以及兩樣炒飯
上菜速度算快
吃飯氣氛以及空調都算ok

任勞任怨的蘇小弟(今天的主角)和清文(女朋友) ^0^

硬要啪啪造的小寶............""  今天媽咪穿的也是puree家滴唷!!~ ^^
美美的00穿的~


題外話^^"

轉回來~~~~~~






因為六樣小點有多達三張菜單可以挑
超讚!!~  一點也不小氣
所以就不一一介紹 (偷懶ing.....^^" )
要記得說是要湊六樣小點$300圓的唷!
不然服務生會以為妳要單點
價錢就會不一樣滴唷

全部肆無忌憚的吃完點心還喝了西米露~
今天結帳含服務費:$1562大洋
服務很周到~餐點也不賴!! 大推
以後列入口袋名單ㄎㄎ

喜月港式飲茶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73號


不例外的一定要的生日蛋糕 ^0^~ 85度c 最愛的草莓

現在還敢直接插數字的年紀^^" (我一律都是問號 ㄎㄎ)

 

小寶迫不及待


最後~
小寶
大聲說 : 我最愛和最愛我的阿舅!!~  生 日 快 樂 啦!!~    啾一個

花絮: 清文阿姨送的禮物

阿舅~其實我最愛你的禮物咧!~


識貨寶!!~ 哈

來看看小寶和媽咪送的禮物




不是送熟睡中的小寶,是送後面被小寶跨咖的高級羽絨被一只  ㄏㄏ
小寶先享受到^^"............



~~~~~~~~~~~~~~~~~~~~~~~~~~~~~~~~~~~~~~~~~~~~~~~~~~~~~~~~~~~~~~~~~
不是壽星也有禮物篇

小寶滴:H&M 套裝+襪子好幾雙




媽咪滴: 芭比布郎眼線膏一組(附筆) +  H&M 洋裝一組?? + 雙人牌指夾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