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20
今天我爸又報了一個好地方
小巷亭日本料理



自己排隊取餐,要先佔好位子






涼拌區


烤食區


關東煮


戶外的位子
(以上圖片引用網址:http://www.ipeen.com.tw/i/%E5%B0%8F%E5%B7%B7%E4%BA%AD%E6%97%A5%E6%9C%AC%E6%96%99%E7%90%86/comment/96312)

我爸怎麼比我們年輕人還懂美食阿!?!
聽說我小時候,我爸媽也常帶我們過來吃
(我怎麼都不記得有吃過??)

位在台北小巷裡面,但是到很晚還是超級多人
我們趕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很道地的日本小吃

還是很多人,應該很多都是剛下班同事或是一起來吃晚餐的家庭

超大蛤仔

簡單的上桌
最愛的涼拌筍絲,生魚片,茶碗蒸,鯊魚醃,凍豆腐,醉雞,燒酒蝦......


龍蝦


鹽烤秋刀魚


小寶貝有吃的就笑得很開心

還有一些關東煮和小菜來不及拍
就掃光了.............ㄏㄏ
裡面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看見我手抱小孩,一個人匆忙的在找尋位子,馬上熱心的招呼我到裡面有冷氣的區域
清出個大圓桌給我
還主動幫我拿兒童座椅和兒童碗
有點讓我受寵若驚
(因為通常這種半自助式的老字號路邊攤,顧客多到忙都忙死了,服務員哪有空理我們阿!)

這次讓中獎的老爸請客
結帳時還是由服務員到桌邊來
一盤一盤算給你聽
全部是用心算
超強~快到一個可以去參加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了
出乎意料的$1845元~!!

厚!很好吃ㄟ!才一千多,讓我爸默默的收進去一千元
(原本以為要快三千的... 哈)

人家下次還要再來吃啦!
只是可能要晚一點來,不然人太多了 ㄏㄏ



小巷亭日本料理
台北市南京西路250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