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美美的衣服買到手~要先經過好幾道過程............


坐飛機delay---> 走到鐵腿的批貨---> 貨運行包裝箱--> 又坐飛機又delay --> 等貨 整燙 --->
包裝--->拍照-->修圖 -->店面賣場推銷 -->被殺價""....--->售出


替商品編號.想商品名稱.趕緊平量尺寸.統計商品銷售明細.印名片.申請刷卡機.............
顧店顧網頁顧小孩顧老公顧賣場............哩哩啦啦................. 一個人真是快恍神了.........

好在還有姐妹們的聚會,讓自己可以沉澱放鬆一下

今天真的是和最愛的姐妹們齊聚一堂  朋友不在多,交心的幾個就夠!~

樂樂媽咪.小紅帽媽咪.小潔媽.卡卡.Audrey媽咪.王妃 ~我們真是鐵票固定咖耶  ^~^
這次多了阿比媽咪和小迪媽咪以及小喬媽咪 真開心又多見到許多FB 常連絡的媽咪唷!!!




今天真的像卡卡說的,我一整個有狼狽到...........^^"
前一晚搞到三點多才睡
不過聽到阿比媽咪說她前一晚搞到五點才睡,早上七點還帶小朋友去上學,又從新竹過來參加聚會................
不禁佩服過人的意志啊!!~

真的超開心有輔大捷運線,挖小寶起床,他竟然乖乖的套上外套,跟姑姑掰掰之後,就乖乖的開心跟著媽咪坐捷運去聚餐囉!!~
看他小小的身體穿著過膝的連身大衣,乖巧的坐在我旁邊望著我笑~ 媽咪的心裡真的好滿足呢!!

輔大到民權西路才17分鐘,轉到雙連站也不超過30分鐘,而且來回才花了32元.........
之前開車來回至少要花上一小時多,光是停車一定也要花掉至少100元,更何況是油資了.............

我們這聚餐的地方就是之前王妃介紹過好多蝴蝶的"春漾咖啡館"
雙連站走過來不到10分鐘,十分的方便呢!!~

第一次看到小迪媽咪和小喬媽咪本人~
真開心,趕緊拍張照!!~


卡卡過新年換了新髮型~  超適合她這麼的有活力有精神呢!!~


卡卡這件洋裝,我批貨的時候也有看見~^^    一直好想下手,因為就是我的菜啊!!
但是批貨不能老是帶自己的菜........所以可惜了沒下手   ㄎㄎ


硬擠到兩位超人氣的首頁女王中間~
真開心!! ㄎㄎ
(奇摩小編有規定首頁女王一定都是小臉的嗎?? 怎麼潔媽咪和王妃臉都那麼小........."")
恭喜王妃~喜獲三寶,一定也是可愛的龍寶寶 
只是.............看得出來,漂亮的王妃像是孕婦嗎??
(啊!! 是說我的臉在圓什麼啊!?! 哎~最近過的太放縱了 )



再來放一張,就知道王妃多不像孕婦了..............四肢還是好瘦好瘦!!
我還更像孕婦吧!?!? ............


今天大家都好有默契,不是穿黑就是穿白!!
事先都沒有串通好的唷!!

感謝潔媽咪穿我們家的衣服亮相唷!!~
(潔媽咪穿起來超好看的!!~~~ )




這張我超喜歡的~ 大家好自然 ㄎㄎ  感情真好~


都忘了介紹今天的餐點~呵呵
就像我們一進到餐廳,大家就忙著小團體小團體就拍照起來.............絲毫沒有人記得要點餐這回事 ^^"

這是我點的~有鯛魚的


小喬媽咪的義大利麵


小喬姊姊的咖哩雞腿


阿比媽咪的香草嫩雞腿


餐點大約200以內加套餐100(玉米濃湯以及飲料和沙拉),大約基本消費就快300唷!~ 餐點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吃不飽 ㄎㄎ

不過倒是有人吃得很開心~


這家店好溫馨舒服唷!~  一整個就是有春天的感覺,連服務生都很溫柔
可愛的造景一角~


還有陽光會議包廂耶!! 大家狂拍拍拍..........ㄎㄎ 很有明星的樣子唷!!
這裡真是怎麼拍都好看呢!!


想知道我們媽咪們聚在一起愛聊什麼嗎? ㄏㄏ 

這回聊到發現每個人的眼妝都好美唷!!
Audrey媽咪的睫毛也超級好看的!!    上睫毛超自然又翹,下睫毛也好好看唷!!
超想知道怎麼用的 

下回乾脆也來個"打造春天花園女神眼妝聚會"好了!! 
大家可以帶拿手的工具來交流一下"小撇步" ~ ㄎㄎ
有那麼多厲害的老師一起傳授  怕回去以後我ㄤ都不認得我哩!!~ 呵呵


 

小寶!!~~~啊~~~~你是把媽咪當窗簾布唷!!
穿幫唷!!.....................
都不讓媽咪美美的拍照唷!?!.....................



沒想到臭小寶竟然也那麼喜歡小紅帽媽咪!~
我們都還沒拍完照
就硬拉著小紅帽媽咪的手要去走走.............




看來今天小寶玩的比媽咪還開心
跟小喬姐姐滿場跑..........^^" 真是辛苦姊姊了~
果然一回到家馬上狂睡................ㄎㄎ


姐妹們的聚會真是讓我又充飽了滿滿的電力~
暫時丟掉擾人的事情,不用又要忙著當老婆.媽媽.媳婦以及其他的角色~
可以開心的聊著好多好多 ~~
這就是姊妹們聚會的魅力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