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都到哪裡玩阿? 還是待在家陪伴最愛的家人呢?
相信大家今年過年都過得很開心愉快唷!~
今年錯過了跟娘家全家出遊的機會..........真的很遺憾.........


小寶爸過年班表滿滿,好在只有一班長班,其他都是短班當天來回,所以過年長班我們就決定一起到法蘭克福過除夕囉!~



跳回首爾批貨行~^^
話說前一晚我們一直到早上七點才睡
一路睡到了下午2點才起床
梳妝整理了一下,就開心前往明洞去熱鬧囉!!~

雖然有研究地鐵,不過這趟來我們都直接搭計程車~
實在是太冷啦!! 還要推娃娃車上下............
還是招招手趕緊進到溫暖的車子裡舒服
而且距離都蠻近的,車錢大約都一兩百台幣

一到明洞就發現一整棟uniqlo
雖然這牌不是我的菜,不過開始瞎拼的行程,就晃進去看一下有什麼不同吧!
裡面樣式很齊全,擺設也讓人很好找,結帳速度也蠻快又親切
我還蠻滿意在裡面買的保暖褲的,一件才500多台幣,卻又薄又保暖~
反而回到台灣明曜卻沒找到類似款 ㄏㄏ

韓國明星真是充斥整個明洞~^^
不過他們實在太養眼了,所以讓整個明洞都好美 ㄎㄎ



明洞街上好好逛,要我逛個8.9小時都不夠吧!?!
路上也有很多小吃,超特別的~如果來一定要試試
(看得出來我超級冷的吧!!)





知道這是什麼嗎?
外型超像我們的豬肉餡餅
熱呼呼的超級香
一點也不貴,在台灣沒吃過類似的小吃呢!~有來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



像是鹹鹹的咬進去卻是甜甜的雙層餡
記得要小口一點咬唷~不然會像我被餡裡面的黏黏糖漿噴到衣服,可是超級難洗掉的唷!!~

明洞光是一條街上就好多美妝店
而且店員的中文都嚇嚇叫,一堆試用品送不用錢的唷
每家店都包裝的好可愛唷~~~~~
怎麼會這樣...........金害! ^^" 花錢真是變得又快又舒服..............

小寶被一家有著黑眼袋的娃娃熊吸引進去
(圖片中間站在門口那隻)


超愛他們家的面膜
韓國的面膜可是百百種
還有髮膜耶!~
當然一定要試他們的人參面膜!!~人參味超級重,到了隔天還是味道久久不散
(這麼補元氣的面膜,連我ㄤ也很愛^^ )
維生素c的面膜也很猛
敷完以後隔天超級白的!!~ 還有緊緻毛孔耶
本來只是買來好玩的
沒想到50包一放到店裡.........不到兩個禮拜就賣光了耶..........

我們大人選的開心
小孩也沒少款待到
瞧這隻寶~巧克力餅啃的多開心耶~
漂亮姐姐送的唷~


吃完一根又在要一根
韓國的餅乾糖果和果汁怎麼都那麼好吃
連平時不是很愛吃甜食的我
都覺得好吃~


吃完結完帳~準備要提商品出去的時候
沒想到熱情的小姐還提醒我等等.......還沒有放完
我就稍微眼睛點了一下
沒有錯阿? 我應該是買這幾樣而已吧??
馬上就看到小姐們裝若無其事一直不斷的丟了好多好多試用包
眼看提帶就滿滿的鼓起來~ 還多給我們兩個很實用的外出梳妝帶
正好我很需要~

原本有吃又有拿心滿意足要走了
小姐還趕緊跟我們說
別急著走~如果有時間可以到上面二樓拍照,喝點飲料,補個妝
(哇~拍照可是我們的最愛呢!~還有免費飲料!更讚!! ㄎㄎ)

二樓整個空間都是讓人休息的
可以選喜歡的明星拍張照
小寶可樂得到處跑跑~


這飲料是荔枝的氣泡水耶
在台灣荔枝口味的總是讓我覺得太甜
這款的恰恰好~


呵呵~太舒服啦!~我愛這家店, 下回一定還要再來!!~


但是來韓國的時間有限
愛逛的我們必須把握時間趕緊去下一ㄊㄨㄚ


不例外的一定要來這照一張
每次都看部落客介紹21很好買,價實在又好看
可是每到維也納進去晃幾圈就是沒中意的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這兒的21真的比維也納的好逛多了


雖然要扛著小寶爬上那段階梯有點重..........

21的旁邊就是ZARA了
一模沒有兩樣的款式同一件外套
維也納約4000台幣,韓國卻要約5000台幣,台灣的定價卻3999台幣
所以就直接省略了ZARA~直奔H&M囉!!

晚上六點多了
雅韻提議吃個有名的百濟人參雞
真的是有名到又要扛著小寶的娃娃車上二樓大快朵頤了


一晚人參雞外加一小杯人參酒
幾道小菜
就足夠好飽好飽~尤其是那一小杯的人參酒,我只小沾了一口馬上整個魂提起來.........
也太濃了吧!!~這個下去,我晚上的批貨行就不用去啦!~


不過這湯好濃郁,裡面還有糯米飯,旁邊還有多附給我們的小碟糯米飯
瞧這湯還逼波逼波的滾著呢!!~


韓國人真的很愛小孩子耶
小寶到哪都很多姊姊媽媽喜愛的~ ㄏ ㄏ



吃完晚餐後~
已經接近七點多,得趕緊回飯店休息整理
晚上十點要跟韓國地陪開始第一次的批貨行呢!!~
又期待又累的心情 ㄎㄎ

在開始批貨以前
先換好銀彈
明洞有很多民間換錢所
可以多加比較一下
一般來說,韓國比較少偽鈔,因為法律罰很重
我們換了兩次,就屬最靠近捷運站一家很小家的換錢所匯率比較讚
建議大家可以先在台灣銀行換一些基本需要的韓幣就好
其餘的就換成美金
拿美金來民間換錢所換,匯率比較優
還可以跟老闆喊一下價
也可以台幣直接換唷!!~

批貨的時候
建議帶三到四個小包裝現金
可以分散一下風險
也比較不會一下就財露白了
因為韓國批貨只收現金唷!!~

字數太多
下回就直接來介紹東大門的批貨商圈吧!
整整六棟.......每棟都有獨特的商品特色
好在有先請地陪介紹
不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還要靠自己摸索......實在太花時間
下篇就來介紹,跟帥帥的韓國地陪一起展開12小時的批貨行程吧!
................................
還要扛著12公斤的寶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