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朋友們到我們好久沒聚的老地方吃飯
第一次三個人在台北相聚
想想上次三個人一起聚在一起有多久之前啊??
當時大家不約而同的前後上來台北打拼
我只記得當時偉碩告訴我要上來台北生活
有萬般的不捨以及掛念
想也沒想過我也會回到北部生活
又跟超級有緣份的永芳在信義區巧遇好幾次...........(在路上突然被喊全名有點ㄘㄨㄚˋ ㄎㄎ)
大家越變越美
彼此感情都遇過挫折沒能長久,但友誼卻可以一生一世
切!!~ 我也想剪永芳的妹妹頭"" 介紹一下設計師啊!!
還給我用那麼漂亮的"美肌"機
燒的我也好想帶一個.......""
iphone3頓時遜色多了,不敢拿出來
郁臻姐姐怎麼那麼會拍照,你拍的每張相片都有拍進永芳阿姨的心坎裡哩!!
(期待相片出爐!!~快po快po)
今天帶了三個小朋友出門,真的是好在店裡沒太多人,不然應該會被掃出去吧!!
兩隻小金虎不約而同的便便"" 又哭哭要喝ㄋㄟㄋㄟ
頓時大家都忙起來了
好在永芳幫忙帶小郁臻
雖然偉碩說下次有小孩還是不要出門
但是下次還是想像這樣
大家一起全部出動來出遊
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感覺反而才像放鬆長久緊繃的心情~舒壓一下
這時候我們不是媽咪~
拉回到20幾歲那時候一樣又笑又鬧

飯後簡八八開著新款奧迪來接簡太太和小朋友們
國慶日還要跟業主開會
真是辛勞又顧家的好爸爸
這時候小寶爸又在一萬英尺的上空飛往okinawa
晚上等著我們去接他回家哩!~
永芳也要回蘆洲跟一起三年的男朋友去過甜蜜國慶日嚕
(好好享受單身啊)
說好再一起去逛版急補這次沒逛到momo百貨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