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趁老公到松山就繞過去找偉碩和小郁臻一起去逛sogo
原來sogo停車一小時要120元ㄟ.......(比信義區的三越還貴20)
不過因為帶小寶和小郁臻,怕又有雷陣雨
所以還是乖乖停到地下室去
一開始逛男生的櫃,好太太珍妮佛想買個皮夾送小郁臻的八八當作生日禮物(恰巧跟我ㄤ同月生日)
對喔!!~我都還沒想要送什麼? 衣食無缺的小孩真的很難送......
後來繞過去對面一間日本二手精品店繼續看
但是幾乎二手品都是女生的,所以就敗興而歸,繼續繞到舊館SOGO繼續逛
還是舊館好逛,因為小郁臻突然餓了,先到地下樓層吃鬆餅和冰奶茶
這幾天台北真的好熱!!! 偏偏舊館空間規劃很狹小,這間小小的咖啡廳硬擠了很多張桌子  還都爆滿!!
(平常要上班日怎麼都有一大推爺爺.奶奶.貴婦帶小朋友來吃下午茶) 頓時空調根本沒發揮作用...一整個悶
同時期當小男孩媽媽的我們,一陣子不見免不了開心天南地北起來
突然一個小插曲,小郁臻不小心用翻牛奶
而我的反射動作讓情況更糟,又打翻另一杯奶茶,杯子還很脆弱的碰到桌面碎裂................XXD
小寶只是被小小驚醒,然後繼續睡""
總之~趕緊結束結帳勞跑去.....
繼續又逛到小朋友樓層(自然動作)
又是我最愛的WHY 1/2  (這裡沒看到Kaloo)又敗了三件
接下來答應郁臻要去逛的玩具,既然又要上去更高的樓層(離那麼遠~有人會知道嗎?)
看到送給郁臻和晴晴的畫布和畫筆,這裡竟然價格多了幾倍,果然是百貨公司什麼都貴....""
這次出來沒有看到男主人的禮物,不過男主人的衣服和小女主人的手錶倒是有敗到
今天我沒選到,偉碩為自己買了個不錯看的牛仔媽媽包
送偉碩回家順便看看他們家新添的小壯丁
手腳好大唷!!~ 嘴巴也比小寶的大
人家才第二個月哩.........

哈~乖一天在家
星期五又趁老公飛去河內的時候
找偉碩和小郁臻去我上次新發現的好逛地方-美麗華
這次因為還要接老公下午回程的班機
所以只能逛幾小時
當然要動作快的先拼到四樓兒童樓層
買了幾件小寶的衣服後先到美食街帶小郁臻吃午餐
然後吃她一直很想吃的草莓優格冰淇淋
繼續逛我們大人的衣服
又敗了一件洋裝,時間就差不多了
在車上聽到小郁臻很開心,昨天知道要出來玩,
就一直期待著,不停的跟阿公阿婆八八和姑姑說,我明天要跟奕蒨阿姨出去玩呦~
就感覺這小妮子真窩心(只是會不會讓他們家的人覺得我很常去敗家??)
我也很喜歡找你媽咪和小郁臻一起出來啊
小郁臻超乖巧又聽話,也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跟我們家的小晴晴一樣乖
怎麼小女生都這麼乖啊!!~ 真可愛

這兩趟出來~小寶都超開心,不只一路上表情超多,還很愛講話很愛笑,一路一直吸引經過的媽媽阿嬤們
連專櫃的姐姐都超愛跟他玩
讓媽媽可以專心看衣服~ 哈

先說好........媽咪沒有很愛敗唷!!
只是現在是全台百貨下殺五折的時候
一樣的價錢,當然要選有質感有保障一點的衣服
Cp值才比較高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