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小寶到公司申請留職育嬰一年
把申請勞健團保續保和留職育嬰申請書填寫完
跟感謝的主管道謝後
就真正離開職場一年哩!!

迎接全職媽咪的開始~
就連現在
每天早上起來
看到身旁娃娃床上的你  可愛滿足熟睡的小臉龐
都覺得這不是在做夢 ^____^
我真正擁有一個小小的你
每天都會因為這樣而擁有小小的開心和驕傲

寶貝
你待在身邊的時間
媽咪永遠都覺得不夠多

每個時間想到了就可以親親你
每天都要跟你講講話
媽咪要珍藏你待在身邊的每個時刻
不錯過每個讓你用搞笑表情逗八八媽咪開心的時間
因為這些時光過去了就不會再回頭了


現在要開始"坐口欲監"
但是老公太好
連去馬來西亞ˇ都幫我帶必吃的咖啡麵包
(連過了一天才飛回來還那麼好吃!! 為了它 我願意買烤箱來爆漿看看)
但是親愛的  我還有2位數字要減......
你還半夜知道我餓買了鹽酥雞
真是不知該感激還是該流涕(又要肥了).....""

看到老公出國過夜住還不錯的飯店
又有高規格待遇
哇!!~
人家以後跟去
機票住宿先省
還要趁停留天數 好好的逛逛才行
小隻寶~ 你八八先去探路阿!!

現在少了工作壓力
和討厭的公司部門文化
心情一整個young
星期一和星期五對我已經沒很大感覺
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