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寶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十價的)
打自費疫苗一針就動輒上千,一次就是三針
加口服輪狀疫苗兩劑.....隨隨便便就是上萬哩!!!
(怎麼政府都沒補助...那比較吃緊的家庭,小朋友怎麼辦?)

小寶昨天滿三歲~也就是離我生產完剛好滿三個月
珍妮佛也生小寶寶是個健康小男生(三千多ㄟ)
正計畫今天下午老公要去飛行的時候
我可以帶著弟弟趁等他的空檔繞過去月子中心看她
哇!!~現在要我想起來再回去經歷三個月前
要進手術室剖腹一直到住產後護理之家休養
甚至懷孕那段時間
........真是想都不敢想
現在好不容易身體和傷口恢復的在預期內
但還有10公斤在身上.........
還我小姐身材啊!!!! 以前衣服都穿不下了
老公說要生第二個的想法
頓時離我遠去.......

好在小寶乖乖
又愛笑愛唱歌又耍寶
剛滿三個月就開始練習會一覺到天亮了

因為iphone傳facebook比較快,所以幾乎都是用facebook紀錄
無民就想關閉
(媽咪有發覺自己比較懶)
不過畢竟感覺facebook比較不穩
這裡又有八比媽咪的回憶
我們就一起紀錄在這好了

小寶真的很幸福ㄟ
八比媽咪幾乎每個時刻都在身邊
所以記錄起來特別多
三個月前是積極補充營養 DHA AAA 益生菌.....等等
現在開始要積極強調在五覺刺激
要嘗試讀黑白和彩色圖片給小寶看刺激視覺
拿布書和聽音樂刺激聽覺和觸覺
習慣聞八比媽咪的味道慢慢刺激嗅覺
小寶都很開心也很專注還會笑笑的回應
只是他趴的部分要在加強
幾乎讓他趴著
他都習慣很舒服的睡著..........
這樣不行啦!!
瑄瑄姊姊已經很厲害了ㄟ
小寶你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