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上任唯一我聽到最有感同身受的就是往後報案
警員一定要給我們三聯單
而且態度一定要好
去年遇到惡房客
害我南下高雄
在警局和律師事務所往來奔波
處理租房問題
鼎金派出所的劉姓警員態度真的惡劣
(一定要將資料寫出來才可以消消氣!!)
我都本人去派出所報案了
就算這個算民法不屬於刑事部分
但我也算有來報案備案阿!!
竟然一付瞧我年輕不懂事似的,反而還"教育"我一頓
硬把我留在警局小房間一個小時多
還不讓我報案備案
不給我三聯單
只有在他們記錄簿裡面交接的一個小框框裡面
寫上我有來過的紀錄
還要我簽名!?!!?!
我要索取三聯單
還不給我!!


連陪同我一起去的朋友跟他反應
他們住家樓下假日晚上都會有飆車族出沒,來回穿梭
造成噪音就算了 還很危險 晚上都不敢出門
就在他們的轄區內
沒想到他竟然只回應
飆車族人太多 他們警力不足 晚上人手不足
所以就算知道
等他過去飆車族早就跑走了....................""
挖!!!!!!
一整個氣
那要警員幹嘛??
繳納麼多稅!! 繳假的嗎?

人家台北信義分局態度超級好
可能市政府在旁邊
政府有在盯有差!!

就算已經事隔半年
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生氣!!

不過真的不能做壞事
沒想到惡房客搬走不到2個月
就在社會版報紙上面看到他名字
(因為他的名字很特殊少見)
他因為不爽樓下房客吵他
竟然藏刀失手殺死樓下房客
天阿!!~ 恐怖
好在我事先已經請他先搬走了

真的因為經歷
讓我深深的上了一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