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一早七點多就爬起來
一半是因為很緊張
一半是因為想到還有健保表格要填,家裡東西要收
(其實什麼東西都不用帶  人過去醫院就好了 醫院都有準備 )
大約十一點到醫院
照完最後4D超音波以後就準備住院了
老公趕緊先帶我去洗個舒服的頭
時間越接近我就越緊張
還想說服醫生讓我全程睡著
結果~~~~~
躺在手術台上感覺好冷
我開始一直抖不停
還被麻醉師威脅:你在繼續抖動,就要一直重打喔!!.........
背要挺出來!   全身在彎曲一點!!    胸口不要縮進去!!
等打到第四次才成功
然後兩隻手分開各自綁在手術台上
麻醉師一直在旁邊讓我不要緊張
但是我還是一直不停的抖
聽到手術刀碰盤子以及管子不斷吸血的聲音
終於聽到第一聲
寶寶被噎到的哭聲但好有精神
(謝謝大姊進產房幫我拍攝小寶剛出生的那一幕,我事後看攝影短片...亂血腥的~有滴血的畫面!!)
醫生阿姨笑著說~挖! 好有力
腳是呈現V字型踢出來
然後痛開始蔓延大概麻藥開始退了
好小~你被抱過來讓我親一下
因為泡羊水你皮膚呈現紫紫藍藍還皺皺
但是還是好可愛

後來昏昏沈沈被推出來
好在我有打術後止痛
陪我度過前三天最痛的時候
大概第三天就可以慢慢下床
剖腹的傷口上有一排深深的像釘書機釘過的痕跡
(醫生說這樣會讓傷口復原的更美,拆掉釘子以後,不會有疤痕增生組織或長小肉芽)
脹奶讓我超不舒服
又一定要忍住痛擠出來
光是護士揉胸部硬塊
就可以讓我痛到受不了想打人

挨著傷口痛以及脹奶不舒服
當媽媽真的好偉大
好在大家來看我的時候
都會幫我錄一段你可愛耍寶的VCR
讓不能下床的我
隨時想看你都可以解解饞
看你耍寶的模樣
我想你應該不是走偶像路線的
99%屬於綜藝ㄎㄚ~
表情超級多
一排小朋友看過去
大家都乖乖躺好
就你愛動還堅持要把腳翹起來ㄍㄧㄥ在半空中
(幹嘛把自己用得那麼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