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一次沒有訂到最喜愛的乙支路高爺

也因為第一次沒有帶可愛的小寶隨行,所以挑戰背包客最愛討論最激烈的Hostel Korea
這間可是唯一有提供早餐的喲!!



第一次去所以做了很多功課(希望不要迷路才是.......)

機場出海關以後到11號出口買6002車票,12號出口搭車

從機場到東大門下車差不多要一個半小時車程

車票價w10000 (比6001便宜4000耶)



雖然車上有日文英文和中文會報站名,但是車上廣播怎麼每回念到中文就直接跳過......... 


害我只好自己默默數站牌

站牌數過來還蠻後面的,偏偏司機大哥還有過站不停的......

一整個很難抓下車時間!!

最後教大家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看見這棟建築物~101   



就可以趕緊下車了!

不然就要像我們又要拉著重重的行李,很冷的從下一站走回來了 


因為我們是Hostel Korea,所以就依照很多部落客介紹的方法

但是怎麼找都搜尋不到Hostel Korea6??


 

走到了Hostel Korea1(反正都是Hostel Korea,應該都一樣吧?)

沒想到拉了老半天的行李,還開心的因為找到飯店在外面拍起照來........<( ̄︶ ̄)>


笑得很開心......殊不知~待會不能進飯店休息,還要繼續展開找飯店的行程哩!!



Hostel Korea飯店都會說中文,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Hostel Korea1的小姐用中文不斷的解釋Hostel Korea6在哪?


可是明明就是中文,我怎麼還是聽不懂? 


什麼一直走過去,看見PC就右轉??右轉一直走再左轉就到了

*這哪一國的語言,聽得懂的我隨便你///////
 
又拖了行李走半天,是有看見PC阿!但是沒路可以轉捏?? 


唉...........只好又厚著臉皮去問人啦!

我記得好像在咖啡館樓上也是Hostel Korea民宿,乾脆也上去問一下好了

好在有去問^^~遇到一個好帥氣又很高的男生


很認真的聽我講完,但是他也不清楚在哪?
 

馬上幫我用他的電腦搜尋,韓國自己國家的網路也找不到? 

(我心想.....不會是很差的地方吧?竟然連自己國家都估狗搜尋不到??)



他馬上又幫我打電話問朋友,然後過一會跟我說,他朋友等下會過來帶我過去^^賓果! 

好棒喲!!真是熱心~

然後一直用英文跟我聊天.....真是很熱情的韓國人捏!(該不會是我的異國豔遇吧?


 

他朋友5分鐘就到了,是馬來西亞人

他說Hostel Korea已經開到第6間了,這間是新的,所以目前還沒有太多人來過
難怪我在網路上搜尋不到ε( ̄□ ̄)3||

不過如果找不到也沒關係,因為Hostel Korea都是在附近,用走的就會到了^^ 


Hostel Korea6就是在我們下車那一站

不要往101這個方向而是往馬路的另一邊過去(101這邊是Hostel Korea1的方向)
 

從NH Bank銀行巷口彎進來



往韓國有名的炸雞店方向一直直走進去

 


 

看見左手邊有一間25超商後右轉(順著玖梅看得方向~^^)

 

 
再往前走一小段就可以看見了^^  

哇!~這間真的是新的!! 




感覺還不錯,一點也不像民宿!!

還有專業的電子鎖,方便我們批客半夜進出使用



很可愛的餐廳和交誼廳 




看得出來是全新的,因為一樓房間還有新裝潢的味道







一樓的房間走廊



 

偷拍一樓的房間


還有夢幻公主房耶......




  
 
 

很可愛的櫃檯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會講中文的韓國小男生  羞(# ̄▽ ̄#)



重點是...........我一發現它就尖叫了!! 



竟然有...........電梯!!

一般有住過Hostel Korea就知道,可是要自己扛很重的行李和批貨,一層一層的扛上去的!

行李一開始很空扛上去是還好,但是要回家的時候扛下來就重的恐怖了!

加上又要趕機場巴士的話.......就更辛苦了!

沒想到........它竟然有電梯!!

真是太棒了!




我們要求要有自己的衛浴設備,不想跟其他人共用^^ 
房門404

 

房間雖然還是很小,不過已經比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的上下鋪好很多了  



但這裡看起來好像都是獨立的衛浴設備,不像Hostel Korea1只有3間是獨立的衛浴






 


 


 


 

還有中文的房客公約


更貼心的提供給您一份讓計程車司機看得懂回來的地址MAP

 
 

  

來到這~我一直有個疑問?很多人都沒有介紹如何從Hostel Korea走到東大門?

只有說這裡到東大門大約15~20分鐘就到了 

今天來解開一下謎題


這裡早上好熱鬧像個市場,可以沿著馬路一直逛到前面大圓環
看見大圓環後左轉在一直直走就可以到東大門Doota了!! 


不過我們批的太累了加上東西太多,所以幾乎都是做計程車,大約車價是w2500左右吧!!


這間我是在AGODA訂房的,一個晚上雙人床約台幣1500左右(加一個人在加500)
乙支路高爺新臺幣2900比起來真的省太多了! 

機場巴士車站也只在外面一段路而已,車資6002 也只要w10000(跟乙支路高爺6001比少了w4000)
而且還有提供早餐又可以省一餐(一般簡單的飲料和麵包果醬)

真的是超省很方便!有想來韓國東大門自由行的朋友可以把它列入考慮呢^^

(坐機場巴士站牌)
 

相信大家到首爾一定必去的明洞
其實在明洞的街上
就有一家當地人報給我們知道的匯率最優換錢所

批客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換到最優的匯率
畢竟大筆美元
還是一口氣換當然要挑最好的匯率


韓國很特別的是到處都可以換錢
也不用怕拿到假錢
每間的匯率都不一樣
而且每天的匯率也不一樣
每回過去換錢就好像要賭運氣

這間真的是我換過比較過最優的匯率換錢所了
是一個在地的台灣朋友告訴我們的
就從明洞6號出口上來,看見uniqlo


 

從第一個路口 綠色招牌NATURE巷子彎進去



一直直走快走到底,看見MISS右轉進去


彎進來以後,再往前走不久就可以看見兩間換錢所
不是大使館那間喲
是第二間紅色招牌的


不少人也來這裡換


沿途走回去還可以逛逛明洞超有名的美妝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