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第七天,很少感冒的我~竟然發燒又失聲
一整個很痛苦..........吃藥也吃不好,趕緊帶著口罩怕傳染給小寶和老公
沒想到老公飛出去第二天
小寶就被媽咪傳染了................睡一覺起來,竟然燒到39度多........#(┬_┬)泣!
嚇死我了!!!!!!!!!!!
小寶10個月以來,第一次發高燒ㄟ
趕緊半夜衝去亞東掛急診
醫生只是開個藥,說是腸胃疾病,這幾天讓小寶吃白粥以及白吐司就好
回到家吃了白粥吃了藥 還算有食慾,粥全部吃光光
但是當天晚上小寶很不好睡,一直嚕到早上才睡...........
顧不及我也感冒的不舒服,幾乎沒什麼睡
隔天中午小寶又發高燒了..........小瑋.大姐還有婷婷都馬上陪我快速的帶小寶到台大掛急診
後來發現掛急診其實都只是醫生問診一下然後開個藥讓你帶回家吃.........其餘對小寶的發燒根本就沒有做任何處理
讓我對每次發燒就去大醫院掛急診產生質疑...........
接近晚上小寶又燒了,這次就近又去了亞東,好在遇到的是林醫生,當下就讓小寶驗血.照X光以及吊點滴
讓我有終於有在治療的感覺......
那天夜裡讓我體會到當媽咪的心痛和不捨,以及害怕""
我多擔心小寶會就這樣離開我了
我多心疼小寶因為找不到血管吊點滴,必須關起燈來,利用手點筒照小寶貝手掌,利用透出來的光來找血管注射
我多不捨因為要不停的找血管,在小寶貝小手掌不斷的來回插針,小寶貝哭哭的聲音和表情
我更不捨小寶貝沒有因為不舒服而對我哭鬧,反而還對我笑的小小堅強....................


小小的兒科急診室一個晚上竟然只有一個護士一個醫生,但是卻有滿滿的小病人和著急的家屬
護士根本沒空照顧我們,只好自力救濟~我絕對不讓小寶發燒到39度以上,所以在急診室的14個小時裡,
每過一分鐘我就不停的量體溫,只要發現有燒到39以上我就瘋狂的叫護士
隔壁病床的媽咪卻這樣放任她的小朋友燒到40度以上,連點滴沒打進去都沒發現,讓早上交接班的護理長發現手腫的像麵包一樣才知道
竟然連尿布都沒帶,跑來跟我們借一片"" 打點滴的小朋友尿很快,平均每2-3小時就要換一片才行,當初應該多借給他幾片的才是
小朋友的把拔隔天來醫院了,一付有事情急著要離開的樣子,醫生建議要住院觀察,但後來家長好像不願意住院就回去了
真的好心疼那個小男孩唷!!~ 爸媽不能選擇........唉

小寶在急診室就這樣燒燒退退好幾回,我都搞到快神經衰弱了
到早上就一整個發飆^^"...............沒知會我爸就自己衝去急診室的兒科
劈哩叭啦(我也忘記說了什麼)兇了醫生一頓
沒多久就看那兩個被我兇的醫生走過來急診觀察室好好的跟我解釋,並終於同意讓小寶貝住院觀察
經歷了14個小時,終於可以拿到轉住院通知了
(早就該給我了!!這樣燒燒退退誰敢回家靜養阿!!)

沒想到轉住院了以後,小寶還是持續的燒
只是症狀沒那麼頻繁了
因為X光和驗血的報告是正常
所以沒有打抗生素,僅僅只有打點滴補充營養和水分
小寶前一兩天完全不想吃東西
只想睡覺和哭哭
整個人瘦了一圈..............(我的肉寶不見了"""""")
到了第三天第四天,把拔從國外回來了
小寶才慢慢有起色
但因為我的感冒還是沒好..............所以還是有直接傳染到
小寶還是半夜會發燒
趕緊到耳鼻喉科看醫生自己先把感冒治好

這期間好在有大姐全力幫忙~還有我爸和小瑋以及婷婷協助
當然還有小寶最愛的老公陪伴
幫我度過了昏天暗日的這幾天
我一度還不敢讓小寶出院,怕我在家又要重演那幾天的恐怖戲碼
 
謝謝玖梅貼心的簡訊鼓勵
以及好多好朋友在FB的關心
雖然我當時真的沒有任何心力以及體力一一的道謝
也謝謝永芳.安 和清文來醫院探病
這將近兩個禮拜的日子~
我只能說
終於過來了.............
這小寶10個多月以來沒發燒過,一發燒就嚇壞一推人
雖然也不知道病因
醫生也只是做了症狀治療
全都靠小寶自己的抵抗力好起來
好在沒有感染到那時候在醫院流行的流感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深深的上了一課
也更感謝更珍惜更多更多

這住院的期間最辛苦的就是小寶了
小寶~ 媽咪真的好感謝 你來當媽咪的小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小蒨  的頭像
    蘇小蒨

    Gini House(B612星球人)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