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陪老公到我們家附近車廠試乘,二話不說直接開上路
這次比較擬真,因為有上高速公路也有快速道路,還有容易塞車的桃園市區
恰巧接近下班時間,所以路上車輛漸漸多了

首先張先生先開出道路


當然要現一下特別的10.2吋螢幕
顯示區有三種顏色,綠色就代表安全距離   黃色警戒    紅色當然就危險嚕

彎出來以後,接下來張先生介紹特別的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有沒有ㄎㄟˊ到路邊的車子都看得很清楚(速限20以下自動顯示)


現在看看後面空間(小寶借媽咪展示一下阿^^")
後座說真的蠻寬敞的,連一般中間坐椅下方都沒有凸起的障礙物
重點是冷氣出風口好多~音響也設置很多處
10吋螢幕不是觸控式的,因為安全考量~加上有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
 (的確適合我ㄤ這種邊開車邊愛裝忙的人)
所以螢幕中的功能都可以使用聲控,請說指令~聽音樂.廣播電台.撥電話至xxx......等等
還有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
嗯嗯嗯~不錯!我喜歡~

打方向燈會出現後方畫面於10.2吋螢幕中


接下來換我行駛~上次也想開,但擔心皓志和他朋友會怕我隨意開車的方式,所以就打消念頭
哇!!~坐後座都沒感覺
一上駕駛座  天ㄚ!!! 按摩座椅很舒服ㄟ,只有那個字可以形容~ 加上駕駛座椅又有通風.加熱的功能,真的很舒適
回頭看老公抱著小寶,後座空間真的好寬敞,跟一般的房車還是有差
接下來就是張先生介紹的後車門自動開啟以及關閉~不管在車上還是在外面通通一個鈕搞定(這也是我最愛的地方)
方向盤很輕,行車視野很高~居高臨下的感覺行駛起來就很放鬆很上手
這輛車較弱的就是油耗強,但是因為安全性高,犧牲點油也是值得
我也給高評價畢竟不管其他人說如何,自己喜歡也配合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老公喜歡它飛航式智慧駕駛艙,畢竟操控飛機習慣了,就很愛這些電子儀器,尤其是操作控制是採飛機駕駛艙設計
由10.2吋螢幕為焦點,向駕駛的右手邊中控台延伸,操作上更順手
目前還在考慮......顏色
如果今年底有順利簽新車,找玖梅.巧玲.巧娥兩隻小隻的一起殺去南投玩ㄚ~ㄎㄎㄎ


這禮拜五還得自己帶小寶去辦護照
因為老公這個月要去兩次維也納
到月中以後有一段長假
計畫帶小寶坐飛機先去近一點的國家玩
英國目前還不用簽證
順便檢查一下我的護照有沒有過期~
這樣機動性比較高
可以像老公說的~說走就走


老公已經通過了一個重要的階段
所以才想計畫買新車,邁入一個新開始 (重點是這台車撇開小銀的回憶,從今往後只有老婆和家人可以坐)
等老公晉升RP以後
我們在計畫換個再大一點的新家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一步一步走~
未來的每天每天,真的很
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