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即將進入冠軍賽
老公在德國餐廳親身體驗Live球賽
(真好!!~那麼剛好比賽當天在德國)
外國人很迷很熱衷尤其又是自己國家的足球隊
可惜被打敗了......"""
大家一片譁然~~
就像巴西會輸給荷蘭一樣的惋惜
(那個小動作很多的荷蘭)
沒想到隔天去拜了Rimowa 的行李箱(沒想到是送我的,,,,!! )
聽說Longchamp 在折扣..........
歐元46跌至39(等於先折扣15%)  加上免掉了台灣關稅  同行的很多人都被勸敗
台灣的關稅真的有重到.....價錢差很大
沒關係啦
你說等我下次自己過去幫我和你妹妹挑款式,這樣比較好

小寶現在進入愛講話愛做表情階段
常常剩下我跟他兩個人的時候
我就很愛躺在他小小的胸前或是他旁邊
跟他說話
像是會跟他說~"好啦!換你打電話叫八八快點飛回來"...."蛤? 你說什麼?你也想吃章魚燒 ?"
他會一付像是你兄弟或是你馬幾一樣笑笑的看著你(有時還會使眼色)
然後很認真挑眉的"ㄚㄨㄚㄨ"回應你,跟你對話
上禮拜公公發了一頓脾氣
我跟我ㄤ還偷偷趴在弟弟旁邊,拉弟弟的衣角跟弟弟說~"快!! 你去跟阿公說不要生氣啦!!"
弟弟就低下頭轉過來看著我們拉他衣角
然後一付不關他的事,轉過去繼續把他的手指頭塞進嘴巴
等到我們再同樣的方式煩他一次
他才把手指頭拿出來,一副很老成的表情  ㄚㄜㄚㄨ的講了一推
結果還是被我ㄤ硬拖去跟我公公求情去了
真是好玩!!!!!!!!!!!!

父子倆還很愛玩雞同鴨講的遊戲
我ㄤ會跟小寶說: 八八 我是八八......
小寶會認真看著我ㄤ說: ㄚ估 ㄚ估........
然後就像CD跳針一直重複
八八.....八八
ㄚ估.......ㄚ估
八八....八八
ㄚ估.......ㄚ估
.........................................


趴在他小小的胸前
然後突然靠近他的嘴
他都會開心的張開嘴呵呵呵的笑
好好玩唷!!!!~
真是居家休閒.外出旅遊的最佳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