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幾天
我終於要出關了!!~好在當初只先簽20天,果然很了解自己...........
因為
我發現每天看著窗外購物商場時間越花越多了...真想出去阿!!
珍珠奶茶.台南炸醬麵.台南第一家鹽酥雞.....我來了!!

要離開月子中心了
停止每天的"床上活動"了
從每天送餐  打掃
小朋友上樓到房間或下樓到育嬰室
就連這幾天上拍賣網購物買東西
按下床旁邊的開門按鈕就好
他們就都會幫你送到房間
算算每天跟電視遙控器. 電腦  床根本就形影不離
給它五顆星的評價
因為真的服務很周到很貼心
每個護士或是客服人員都知道你名字
都會叫你"奕蒨媽媽"
一開始真刺耳..........不習慣
(比被邱同學和許同學叫"陳媽媽"還不習慣...........ㄎㄎㄎ)

月子中心的產後護膚課程和腹部導入課程我覺得還好
但是今天體驗的背部深層舒緩課程..........哇!!~ 一級棒!!!!!!!!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spa了
感覺從懷孕到生產所有的疲憊和不適都舒緩了
真不想離開熱熱暖暖的spa床
最後的熱敷害我差點睡著 ^__^"
離開帶小孩的疲憊
來一小段spa真的很好!~

還不錯的月子中心
沒想到有上廣告
除了很周到的服務外
還教會我很多嬰幼兒衛教課程
每天還有很多媽媽教室
讓我更懂得小嬰兒
免去新手媽媽的緊張和不安


離愷愷滿月沒剩幾天,開始準備彌月東西
謝謝大家對愷愷的照顧和關心
謝謝邱同學 許同學 雅君 佩錦 ~~~~~你們的到來
讓我頓時又回到單身那時候的感覺,很開心輕鬆的大家聊在一起
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那麼遠又那麼晚還過來

也謝謝經理那麼忙那麼累還趕過來
不過還是容光煥發,一樣亮麗動人呢!
 
謝謝瑞伶國強還特地繞過來一趟
我真的很珍惜我們那麼久的友誼  也很開心有你們這麼馬擠的朋友

^____^ 謝謝巧玲開了至少三小時的車來看我跟寶寶
(小女朋友有像makiyo喔!!)

謝謝皓志叔叔來看我

謝謝大姐 昱瑋 來陪我還帶好吃的過來

謝謝大家    愛你們!!~
 
最後我們家小愷愷要謝謝各位大哥哥大姐姐 阿姨 叔叔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小蒨  的頭像
    蘇小蒨

    Gini House(B612星球人)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