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坐月子這期間
真的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
一天要跑公司.月子中心.桃園三個地方往返
衣服襯衫西裝褲要自己燙
家裡還要自己打掃
前幾天看你因為太累
一過來月子中心就狂睡
三餐又在外面亂買也沒按時間吃
看了都超心疼
加上除了短程國外航班飛行外
沒在外站過夜的話,你還會包辦晚上照顧小寶喝配方奶並哄他入睡
真是超人!!

你說每天下班就很想趕過來看看小寶和我
讓我想起臍帶血那個廣告旁白
""你戒菸 戒酒 甚至戒了朋友
你的嗜好越來越少
而他的學歷越來越高..............""
現在聽起來
特別有fu

不要說我,連其他人都看得出來
你超級愛小寶的
我想以後你才捨不得打哩
不光說你
看到他現在這樣

聞他身上香香的奶味
我疼都來不不及哦~

有他
一切真的都變得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小蒨  的頭像
    蘇小蒨

    Gini House(B612星球人)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