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板橋衛生所打卡介苗
所以很早媽咪就先餵我喝飽
然後請護士阿姨幫我換衣服
等八八來了以後
就可以準備外出嚕!!~
第一次坐八八的車(感覺新鮮中........)
護士阿姨~人家是男生
旁邊怎麼幫我放個小熊呢.............



衛生所很多小朋友
量了身高體重
就準備讓醫生檢查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打疫苗嚕
一開始我還ㄍㄧㄥ住
沒有哭哭
只有唉幾聲


(注意上圖手的位置...還壓住衛生所阿姨..."")
但是打太久了
八八媽咪救我~~~~~~~~痛痛~~~~~~~~~


針一拔掉
唉幾聲~~就恢復正常了


八八說我真勇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