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交往時
我們的遠傳990還可以互看5分鐘免費的視訊
排解思念
記得你買給我的第一個禮物就是燦坤的視訊頭
說了好久我才裝上
現在
你說既然你買了兩隻iphone
我們都有中華門號
遠傳四月底就可以close掉
我不介意
剛好你遠傳租約到期了
停掉0915你用很久的門號
對你來說是比較麻煩
不過你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知道你做什麼都會讓我放心
就像你老說
為了我打破很多你的禁忌
不再玩線上遊戲因為我討厭
不理會其他女生
因為我會介意

你說如果早知道這輩子會跟我一起走
十年前你就會來找我
不浪費那嚜多時間
雖然我老說
不相信
但是還是打從心裡
感激你

我相信你想一起走的心很堅定
可是這樣子
我覺得不夠
以後的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也一起走
誰叫你那麼晚才出現
所以要多補一點時間回來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