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威風的夢幻行業,擁有專業的能力總帶給人光鮮亮麗的外型,肩負全機乘客的生命安全,也必須長期處在高壓、講求效率快速的工作環境

各節慶假期必須和家人錯開相聚時刻,挺著疲憊身軀迎接工作旺季,他們的工作可能與我們想像中的生活有所不同。

空服員要求外型亮眼、舉止優雅,除了身高,為讓乘客賞心悅目,「皮膚狀況良好」也很重要

原則上,各家航空都要求制服外裸露的部分不得有胎記、疤痕,有些航空公司較嚴謹,例如新加坡航空會非常逼近的觀察空服員皮膚狀況,日本航空公司更會要求應試者素顏面試

不難理解各家航空對「外在要求標準」的高度重視,這標準也正是很多女孩男孩們對自己外表的要求

必須常常在一萬英呎的高空中工作,比其他人更容易直接接觸紫外線日曬

有次飛外站,有位不認識的組員跟我說:「教官,你要不要塗一下防曬? 你的臉都曬紅了大半片!」

經他這麼一說似乎臉真的有點刺痛痛的感覺

這個同仁突然好心的就把整罐的防曬霜往我手上倒,我才了解高空工作對皮膚的危機!

【研究美國報告指出飛行員在30,000英呎高度飛行約57分鐘的UV-A射線量,約相當於使用20分鐘的日曬機

紐約市Icahn醫學院皮膚科臨床教授研究認為航空公司必須謹慎採取某些方針,鼓勵飛行員定期就診皮膚科醫師,或補助員工定期進行皮膚癌篩檢!

這真的是我們機師風光下的工作甘苦談呀!


謝謝老婆的體貼❤️這次陪老婆回診的同時給我個Surprise!
事前幫我偷偷預約了黃仁吳院長的門診(她上次帶女兒來治療,已經見証過黃院長的雷射功力,効果很滿意
)

參考老婆的文章:【醫美分享】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皮膚保養利器「4D皮秒雷射PICOPLUS」連姐都讚嘆的肌膚透光術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位在二樓進入大門後,看過去是很舒適乾淨又隱私的環境

IMG_1422[1].JPG

才知道原來女孩子們那麼喜愛揪閨蜜一起來做保養,這麼舒服的環境不只變美還可以順便下午茶聊是非

醫美是女孩子有能力愛自己.寵自己的行為

尤其當看到女生外貌變美的變化,不禁在內心裡直呼神奇!

大家都有讓自己變得更美的權利和義務自己更有自信面對未來

前提是必須找對專業合格的醫美整型診所

接受美容醫學手術及處置前,應多方收集資料審慎思考,並詳閱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之內容與執行醫師資歷,保障自身安全及權益

65024658_10156426422227338_7928729058295152640_n.jpg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不僅有介紹人(我老婆)的口碑推薦,還有國家頒發專業級的證書認證

讓我能夠放心交給他們的專業

填寫資料結束後沒等多久就見到黃仁吳院長,在諮詢的過程中便可以感受到黃仁吳院長的專業度,交談間沒有多餘的贅詞,直接針對我在意的膚質狀況建議療程,

【4D皮秒雷射很適合改善我的痘疤、毛孔粗大和淡斑

診斷後護理師幫我整臉敷上涼涼的麻膏,大約等40分鐘後淸潔完就可以開始打皮秒雷射了

非常適合不喜歡等待的時尚型男們來保養,不用擔心保養會等掉很多時間!

我今天操作的部分是3個探頭,功效各是亮白、痘疤和毛孔!能夠操作一次就解決掉這麼多複雜問題,科技真的來自於人性

第一次嘗試皮秒雷射,黃仁吳院長一開始操作我就超級有感,原來男生感覺更敏感,在雷射過程中的前二個探頭我都是比較有感覺,最後的一個探頭卻幾乎無感,或許男人平時都沒在保養,所以打雷射還是有些許疼痛感,

當老婆說她完全沒感覺,莫名由衷的佩服起女人愛美的勇氣和毅力!

 

雷射完成後會有皮膚操作後的泛紅反應屬正常的 

治療後護理師會進行「4D皮秒雷射術後冰敷舒緩鎮定醫美保濕修護」

打完後20分鐘臉上紅就退得差不多了,接下來黃院長又叮嚀一次回家後要注意持續保濕加上加強防曬!

看老婆上次去打的成果,讓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變化。

👌🏻既然都挨了一點皮肉痛
當然也要維持住好膚質!


到了回診的那天

人生中第一次體驗「4D皮秒蜂巢雷射」,效果真是吼篩哩呀!!!

只嘗試一次就能輕鬆感覺到淺層細紋的改善+亮顏+去疤

治療後臉部肌膚平滑度有感改善,看起來整個人變得比較有質感!!額外的開心是其它同事都說看得出蠻有效果的!

如果再靠近一點看,毛孔真的有變小耶! 曬斑好像也淡多了!

回診時老婆還在一旁哇哇叫,跟院長黃仁吳醫師說:「為什麼我ㄤ的效果還能比我更好呀?!差異真的頗大耶!!」

「4D皮秒蜂巢雷射」讓我感到新奇的是~毛孔在第7、8天左右,肉眼看就很有感的變小了,臉部淺細紋變更淺一點,曬斑也淡化了

照鏡子覺得自己小了2、3歲

未修圖

回診時院長黃仁吳醫師再一次提醒我:「回家後一定要記得多做保濕,還有你的工作在駕駛艙裡躲不掉太陽,防曬要加強做唷!」

術後要避免大量日曬做好防囇隔離,短期內儘量避免泡溫泉、三溫暖!

經過4D皮秒蜂巢雷射的治療後,覺得我的臉部肌膚似乎比之前感覺更乾一點,積極和老婆一起敷保濕面膜,出門前和睡覺時都會塗抹保濕產品,

再加上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護理師給的【術後專用藥膏】擦,所以也沒有造成什麼不方便

我們機師在駕駛艙裡,經常在高空中曝曬在太陽下的高紫外線傷害,曬斑竟也不知不覺中慢慢增加

年輕時期痘痘留下來的痘疤能夠一次在這次雷射完成後,感覺也修平一點了!!

曬斑淡化了,膚色也亮了不少,確實覺得滿不錯的!

多了這層保養

讓我能夠更無懼於高空接觸日曬的工作,更無後顧之憂的繼續翱翔天際,發揮所長

院長黃仁吳醫師建議我繼續做完一個完整的4D皮秒蜂巢雷射大約是4-6次(因人而異),

不是說沒做滿就會很不好之類,但我相信每一次做都會有每一次的效果!

很謝謝老婆貼心幫我預約治療,本來覺得男生做醫美有點不好意思

下回等老婆回去治療時我也一起去

當老婆最佳的【醫美好閨蜜】,當小孩們心中崇拜的【型男老爸】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台北總院 :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號
宜蘭羅東分院 : 265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goo.gl/YAcWio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rrow
arrow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