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我八八怎麼使用facebook
幫他申請一個帳號
讓他融入我們的生活圈圈
一起加入我跟大姐  姐夫 小姪女  小姪子  妹妹 妹夫們討論旅遊行列中
也教他怎麼使用iphone 無線上網  facetime  打麻將玩遊戲 和外接到車上聽音樂........等等

八八好有興趣
一整個感覺又年輕好幾歲

他太辛苦了
一個人要拉大我們四個兄弟姐妹
好在大家都很乖很爭氣
小孫子小孫女也乖又可愛又聽話
大家都在他身邊陪著他
帶著他到處去玩玩去走走

家有一  如有一寶 (八八還不算老人,算大人^^)
我家的八八很會做菜也很會進補
所以我家的小朋友們都又"肉"又壯~哈
(我可是東躲西躲加上偷偷推給別人吃的情況下,才可以繼續保持身材)
生了小寶以後
跟老爸真的也學了很多
但我知道還有更多還沒學到哩

小的時候都不明白
因為自己要保護自己  有時候要保護弟弟妹妹
所以什麼都要自己去爭取
看不過去的事情一定大聲說出來
個性又衝又急
一分鐘也按耐不住
不明白老爸為什麼一直要我忍耐  包容  耐性 以及多給別人一個機會去學習
現在自己當媽咪了
以往經歷的事情現在慢慢的回饋回來
才了解當初八八的用心
我懂 我知道 
我會盡量讓自己成熟點
不小孩子氣

很開心
老公說明年也要帶八八一起去歐洲遊玩
要帶我們去逛維也納
跟他一起住希爾頓飯店
謝謝他對我家人也像對我跟小寶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