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7/20女王的blog,才發現我最愛的IROO又出了我愛的菜.........
馬上跟珍妮佛約時間,先從他們家附近那間IROO逛起

說到IROO 這個品牌,
我在信義區上班的時候最愛逛在威秀轉角的那間
尤其是他們的試衣間
獨立出一個隔間,還有張舒適的大沙發,很適合陪著逛街的朋友
尤其是一定會有面大鏡子,加上適中的光線,還有親切的小姐服務
對於試穿的美女們,真的是心曠神怡~可以很從容的選購
每件都是限量
如果很喜歡又有適合的場所穿
建議還是要帶
我就有過猶豫一下再繞回來要買.........ㄋㄚˇ尼!!! 賣出去了........""
才不過30分鐘的光景........""(無言)
也有過因為太喜歡了,但是只剩下40號 (我通常是穿34或36號)
我知道改衣服,衣服的FU會走掉.......但還是硬要小姐幫我改
(他們除了全年無折扣外,連修改個小地方也要基本250起跳)

記得從跟我ㄤ約會就常穿他們家的衣服(他們家的風格也有帶點心機裝^^)
後來決定簡單的公證儀式也是穿他們家的小洋裝
連後來懷孕也還不放棄
硬要進去選幾件^^"  (省掉試穿馬上打包,胖子最怕穿穿脫脫的,反正七日內都能換)
就這樣IROO陪伴我在台北
從工作一直到生小孩完
為什麼那麼愛他們家的衣服?????
我也不清楚.....感覺就像是他們家設計師似乎有洞察人心的能力
能夠恰巧的把一直在腦中幻想的衣服變出來
活生生的展示在那一樣
你說這種神奇.....誰能不愛IROO呢!
(簡單一句帶出就是"它就是我的菜啦!!!")

續前段
殺進去以後
馬上二話不說
挑挑挑......
全部試穿~ (逛IROO養出的功力^^" )

因為他們每周都會出新款
量不多,所以一進去的衣服大約幾件可以明顯分出

第一件當然就是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175116
女王簽書會上的白色細肩帶洋裝

第二件我也很愛,跟第一件樣式大同小異,但感覺迥然不同
本來沒預期要買的
但是一穿上去就喜歡到不想脫下來
(現場試穿時忘記拍了,等有穿的時候再放相片好了)

馬上打包~下好離手
洋洋灑灑.....幾張小朋友又不見了.......""
不過很喜歡又適合自己的衣服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那一整天都很開心~哈

跟珍妮佛和小郁臻去買完IROO以後
就殺去美麗華(因為我們想那裏應該是假日人比較少的地方吧?)
因為我和偉碩媽媽都很想吃火鍋
所以就在B1胡亂找了個火鍋.鐵板燒和壽喜燒合一的地方坐下來吃
因為偉碩媽媽還在餵母乳
所以我們一看到深海魚片鍋就眼睛一亮
詢問之下,小姐解釋這個套餐雖然量不多,但是主要是在喝它的湯頭
(DM上寫什麼八啦叭啦啦........DHA 豐富鈣質 濃郁柴魚.......)
好吧!!~就吃這個嚕!!
一頓吃下來...........真是氣.........
說菜盤沒啥料就算了! 都是在用高麗菜撐場面!! 還拿出苜蓿芽........""天ㄚ!
魚片就給那麼兩片......."" ,什麼小羔羊肉 "" 就薄薄不到6片裝在一個像是裝沾醬的小碟子裡
一整個想給他翻桌
竟然還要$380大洋!!!!!!!!!去搶還比較快!!!!
重點是什麼湯頭ㄚ!?!?!?!?!?
鹹到想拼命喝水,說不出來那個味道! 像是很多苜蓿芽泡很久外加一般大眾鍋的那種湯頭
地雷餐廳再標示一家!~   劣劣劣劣劣劣!!!
不過後來晃到四樓兒童區
剛好班尼頓寫真館再做活動
送每位小朋友一個鑰匙圈  是寶寶可以跟媽咪合照放進去的^^
免費!?! 我當然要一個
所以跟珍妮佛母女 一人一個^^ ~ 開心
當父親節禮物好了
(會不會太寒酸阿? ㄏㄏ)

iphone 近拍真的太模糊了!!!~ 我也要去買近拍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