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巴黎雙人遊頭獎.埃及10日遊.關島五日遊.5萬10萬現金大獎.................都沒抽中
你說 七.八.九獎 新光三越禮券五千 八千 一萬 我有沒有被抽中??
我說沒有ㄟ..........你馬上在電話那頭笑著說: 那你不會中了!!~
哈~ 你說的對    我也這樣覺得
我的命已經夠好了
不該再享有這些

今天看了阿甘正傳
我記得這部是我剛上高一的時候小婷找我一起去看的
一個電影院就不到五個人
是冷門的電影嗎?
很發人省思   蠻好看的
好像等到得獎了以後才比較多人去看
10幾年前吧?
那時候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念高中
校園生活
交男朋友 

從台北玩到墾丁
一路玩過大學到工作

就這麼巧
從今天起
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從今天起就待在家安胎嘞~
連續放70幾天的全薪假
可以好好待在我們家
陪著ㄤ和小寶嚕
往後
家裡就會多了一個男生保護我了^^
不過
好像工作都沒有閒下來過的我
終於可以試試
看偶像劇
學自己一直想學的多媒體軟體
看一直想看完的書

新生活嚕!!!!!~
先說好
就算有小寶
媽咪還是會愛八八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