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爆肝..................
這些天下來
瀕臨極限!!

今天下午發現差點無法負荷
到洗手間坐一會
喘息...............................過後
才有動力繼續回去 繼續完成
別想別的
專心想好最快最好的方法
然後把事情解決掉
不參雜個人情緒
多說也是無益浪費時間
剩下兩天半
看來我的小寶已經抱定跟我一起撐過去
這時候
你的來電~
俏皮又輕鬆的熟悉聲音
是當下唯一可以讓我窩心的微笑
 
我也想不要加班盡快回去見你
看見你就會短暫失憶
不好的   難過的   受委屈的   一下就灰飛煙滅
你會帶我吃好吃的
會體貼的停好車   在lobby等我下來  幫我提包包帶我回家
讓我同事隔天提起你多帥多體貼時
滿足我小小的虛榮感

讓我在車上沮喪說工作好累
得到的不是冷冷的回應
而是給我溫暖擁抱
和你說不完的冷笑話逗我開心
上班   下班
這樣的對比好大
但是好窩心

一個月兩個長班兩個短班
基本時數70幾小時
你說一個月至少還有10幾天將近一半時間可以待在家裡陪我
口袋還可以麥克麥克
我知道你要讓我安心
讓我依賴

就想賴著你
一輩子

小小寶
以後會不會笑八八媽咪耍甜蜜
應該不會........^^
因為你跟媽媽是同一天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