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一種人是被生活過
有一種人就懂得過生活
每天每個時刻都是自己決定要怎嚜過
不是讓環境.回憶.生活拖著走告訴我要怎嚜過

生活當下每個情緒都是我要的
計劃自己人生
積極充實自己的談吐及視野好過拼命擴充外在貴氣的行頭
讓自己豐富
不用萬貫家財就可以做到

懂得賺懂得花懂得知福惜福懂得享樂懂得生活
人生那嚜短~
今天如果不快樂
絕對是自己的錯
因為是自己願意自己被影響難過或生氣的!!!
時間就該浪費在最美好的上面


現在
我全部的時間都花在我最愛的
覺得
現在的生活
好值得

不管明天是不是最後一天
我一點都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