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媽媽手冊!!

前幾天還夢見抱到我們家陳小戎
好可愛
跟他八八一樣有著圓圓的眼睛和長長的睫毛
很愛笑
隨便哼他一下
就笑得很開心
拍拍他   親親他
都好真實小嬰兒香香的感覺
今天是八八媽咪第三次看到你
影約看得到小手小腳冒出來
躺的很舒服呢


陳小戎好乖
讓媽咪都不會有不舒服害喜想吐的感覺
跟八八一樣的體貼

今天看到老公雄赳赳氣昂昂的制服
一定要他穿起來讓我拍幾張放在手機裡
襯衫及大衣肩上三條線代表著專業的象徵
也代表肩負很多家庭及生命的責任
老公~很高興你還是可以照著你的興趣從事你愛的事業
我知道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


桃園的新家上禮拜入厝
假日回去住了兩天
佈置得好舒服
讓人都不想回去台北上班
每天都想待在那
尤其是主臥房
不管是家具.牆壁.系統櫃都是我最愛的顏色
多虧這兩天不辭辛苦的去ikea大採買
謝謝老公還是多買了一組書櫃.書桌和觸控螢幕電腦給我
雖然讓小小的書房感覺上又更擁擠
但我會好好珍惜的^^
下次有機會再把相片po上來喔~^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