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也悄悄的進廠保養去了



 

淚溝一直是我心頭最大的痛.......老是莫名其妙被人問帶小孩很累吧??

(小寶莫名其妙背了兩年半的黑鍋......)

淚溝.法令紋超明顯!
 

就連上了全妝拍照也..............超明顯!!

人家其實都馬睡到下午,睡好幾小時精神奕奕還是明顯的捏!!

只好默默的上網估狗超多資料.......

打淚溝幾乎都會“瘀青”?醜醜呆在家躲一陣子??.......

如果又打失敗.......要怎麼補回來捏??

一想到這些馬上讓我這個膽小的愛美鬼打消念頭

直到看見瑄真實的經驗後,打淚溝不會淤青!!bingo,我愛!!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微整的進廠保養



 

第一次進廠心情已經很緊張了,恰巧碰上老公飛出去.......我只好硬著頭皮帶歡歡又黏黏的小寶一起去

我想說如果黃醫生說,有小孩黏在旁邊又吵又歡的,沒辦法專心好好的施打

就只好黯然的回家去........下回在約時間囉........

沒想到一到診所,黃醫生和診所護士都好和善,一點也不介意帶小孩來診所


很乾淨舒適的診所

還有可愛的LINE玩偶娃娃,小寶很愛這些娃娃^^





提供可以鎖的置物櫃,讓來的客人可以安心的變漂亮 



我一開始先填寫基本資料以及告知是否會過敏之類



接下來就是跟黃醫生諮詢,我想要除困擾我很久的淚溝和超明顯的魚尾紋...... 

沒想到法令紋也好明顯..... 

 


黃醫生建議我可以補蘋果肌,讓兩邊的法令紋不見

拿打魚尾紋的肉毒也補一些給兩側的咀嚼肌,會有縮小臉的效果

聽著黃醫生建議,不知不覺馬上飄飄然起來~^^

既然都已經來了,就一次做到定位

okok~我願意!願意讓自己變得更亮眼一點^^
 
這就是我待會要施打的玻尿酸微整

諮詢完後,就要先上微整部分的麻藥 



 

先進行舒服的卸妝,天阿!這個小寶一看不見媽媽,馬上又黏到身上來了........



 

讓麻藥先慢慢發揮效用,在等待的時間裡就到處尋寶一下



 

玻尿酸可用於皮膚填充,透明質酸分子可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當前市場中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又因質材較軟故常用在豐頰、填補法令紋、淚溝、填補凹疤以及皺紋等,看起來比較自然



玻尿酸還有區分大.中.小分子,依照分子大小施打不同部位  
大小的不同分子強調的重點功效也不盡相同!!




來看一下我要補強的地方......
哇!~好明顯喲!!
兩層淚溝以及魚尾紋和法令紋........

好可愛的診療室,還有娃娃可以抱唷!!

大分子玻尿酸可以”凍卡故“,都已經親眼看過好朋友的實例了,我也可以放心直接跳過小.中分子....
直接升級到最高打大分子玻尿酸,因為要打大分子的醫生一定要很有經驗才行!

 

要打了......第一次打我也不知道會有多痛.......

這些針筒是讓我永遠保持最佳狀態的能量針

一開始臉頰一看就有明顯垮垮的........
 


天阿@#$%@&#..........上麻藥細細長長那兩根針,真的會痛捏!!

但麻藥上完以後慢慢有效用,之後再打就沒什麼感覺了





我不知道哪個部位打了多少cc數
總之黃醫生會針筒整個拿出來讓你看得到打了多少

而且施打的過程中,不是一個部位打過就跳下一個部位

黃醫生會整體臉型看哪裡需要補強
很強調整體要看起來自然 



黃醫生會不斷的東補一些西補一些,幫我看打過後的臉

真的非常”搞剛“.......還會拿鏡子給我,讓我自己也看清楚 


並告訴我現在補哪裡還有已經補完哪裡
覺得想要在加強的也可以跟醫生說

醫生會評估ok不ok,可不可以再加一些 

第一次去大約都會先打個整體,第一個禮拜後回診在補強細節
(我不得不說~黃醫生真的經驗豐富!!小寶一直在旁邊歡在旁邊盧.........
 我都快嚇屬了!!他還可以穩如泰山的繼續打,效果還是一樣的讚  吼塞雷阿 )

一邊打一邊安撫小寶

 
一打完臉頰馬上就可以看出來“澎澎”澎皮起來!!


然後第一個禮拜回診!

我想來補強法令紋,其他都維持不錯^^
小寶很開心,又見到他的LINE好朋友

讓黃醫生檢查評估後,看看還有哪裡在補強一下 

第一次不用一開始就全打下去,不然怎麼知道你皮膚的接收狀態ok嗎?
回診時在補細節比較準^^ 
來補強我的法令紋^^

看起來整個臉型都拉提起來了
兩側也都真的瘦小臉 


玻尿酸注射的優點是副作用非常少,原因為玻尿酸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到2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



 

我要很佩服黃醫生的一點就是

我一直覺得我的臉型是長臉,所以就算想補下巴製造小臉效果也沒辦法吧??
而且因為吃東西咀嚼姿勢不對的關係,我的臉型還有一點偏....... 
 
黃醫生說這些都沒問題,他建議我可以用玻尿酸順便補下巴看看效果,反而可以有效果上的不同!
說實話,我一開始是半信半疑,不過因為是施打一些些,所以我就試試看  
呵呵~下巴變尖,臉都小了
打了玻尿酸皮膚狀況變好好,一整個好亮  

沒想到效果連我朋友都看出來了


 


診所護士給我兩張施打後小叮嚀單子,還有一罐透明膠是要塗抹在傷口部位的

還特別口頭在叮嚀我,施打完第一天不要吃熱的也不要泡溫泉

更不要用生水洗臉用乾淨的水洗臉!!

施打後要多喝大量的水,讓玻尿酸可以多吸收大量的水份,也盡量不要熬夜,會加速讓玻尿酸流失!

 黃醫生彥安醫美診所價目表

黃醫生醫美實例
彥安醫美診所FB粉絲團 


嘗過醫美的好,真的是離不開黃醫生了 

玻尿酸是現在很流行很夯的保養,雖然有點奢侈..........
但為了自已過了30歲還想素顏出門,還是覺得很值得的!!
不過一定要選擇自己信賴並合格的醫生才是最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