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一天我們快到早上才睡覺,但是既然來韓國了,怎麼可以貪睡捏!(連小寶也不可以!!)

韓國!只要你有體力,24小時隨時都有地方可以讓你盡情逛到累!!~

跟大家說,梨大地鐵站這竟然有…..這種電梯真是有趣!

慢慢升上來超好玩的,不過降下去卻有股恐怖的墮落感…….><” 
小寶搭地鐵超級吸晴~很多漂亮的韓國姊姊哄~

 
結果小寶竟然不甩韓國姊姊........... 
 
 

第一天搭地鐵果然鬧出笑話,話說旅遊書一致說韓國地鐵有數字,就算看不懂地名,也可以依照數字的大小來判斷是要搭哪一個方向的地鐵。…….事實是….在東大門要往梨大的方向,有一段數字相當奇怪,我們在乙支路是204要搭往梨大是241,所以顧名思義就要搭乘往數字越多的那個方向地鐵才是!就在我推着小寶娃娃車研究路線的同時,赫然發現在眼前停靠的地鐵就是開往數字越多的方向耶!


我就趕緊喊我姐和10趕緊上車,誰知道韓國的地鐵跟台北的捷運不依樣,要準備關門的時候並不會發出一陣刺耳的逼逼聲......囧RZ

就當我推小寶進地鐵的同時,地鐵的門就這樣“安靜”的硬生生關起來了!!!……..天阿!丟下兩個第一次來韓國才第一天準備開始玩的媽媽,我跟小寶就這樣開走了……下一站是往上十里站207,所以說兩邊都是數字越來越多阿!!

害我搞錯!!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下一站的站名而不能光看數字阿!我又跟小寶準備狂奔要回去前一站的路上,小寶還一直很白目的問我:阿姨勒?阿姨勒?阿姨被我們用不見了啦!還問!….. 不過因為這個經驗,讓我發現一個韓國的小祕訣因為我要搭回去前一站一定要回到上一層穿越過中間鐵軌才能過去到另一邊(不像台北捷運的鐵軌在兩邊人在中間,比較方便),結果我回到上一層地面的時候竟然發現有出關口???天阿!那我不就又要出去後,再去買一次票才能夠再進去下去另一邊?真是……太好賺了吧!!我的1000元韓幣耶!~~~後來還在猶豫要不要過去的同時,就發現有韓國人也是從樓下狂奔上來,按了柵門對講機按鈕門就開了,然後直接跑過去按對面的地鐵柵門對講機按鈕!~結果對講機連問也沒問,門又開了他就過去了…..進地鐵柵門都不用刷地鐵卡的喲??.....後來幾個也是一樣,我就趕緊如法泡製也順利過關了!原來還有這種過關方法阿!! 

一陣亂七八糟過後,我又跟兩位驚嚇的媽媽們重逢了!…….


總之這回為什麼又來到梨大?我們真的應該先進去野蠻女友的學校(梨花女子大學)拍個照再說

畢竟裡面真的很美!……但來韓國的使命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所以就不浪費時間,直奔餐廳吃大餐去囉!!



韓國的彩色珍珠奶茶~

 

就是這個味~讓我念念不忘的!

好吃又營養滿分的全蛋雞蛋糕!!我原以為是鹹的,竟然~~~甜的!好好吃!! 我愛!!地球人都知道耶!!~



好啦!吃海鮮鍋(我們秉持着每天一定要吃一頓大餐,而且都要不同的美味)也可以像相片中自己圍上圍巾炒辣章魚唷!~



先嘗試好新鮮的章魚火鍋!!


料好多好多~~不過還是章魚最Q最好吃~




最後是這個用我們最後剩下的精華湯底煮出的超營養鹹粥!真的好好吃~飯粒包覆着湯汁,每一粒的好有味道哩!!
^^~結帳下來一頓才一千多台幣!三個人吃的超級飽又超豐富的說,還有專人服務耶!


韓國有名的文具店!~ Kosney

 

逛逛附近的商店,女子大學附近就是好多好多可愛的衣服和飾品喲!美妝店也超級多!最重要的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下午茶店囉!



我喜歡這家店,就用這個來當我們店的範本吧!!(燈泡那麼多…..我應該先繳電費繳到瘋了吧!?!)


 

上回飲恨沒吃到的特色土司店,這回硬要來吃,當然還要配上韓國好喝的咖啡及飲品囉!

(韓國的咖啡不管哪一家,真的都好好喝喲!!跟他們的泡菜一樣!不管哪一家都好好吃)
 



可能正逢她們要考試,好多女子大學的學生拿著筆電在看書~還有音樂系的女大生耶!
 


大家都很累……但是還是接下來還是要直奔我們重點~明洞!!來韓國怎麼可以沒到過明洞捏!!怎麼樣也要依次明洞貴婦採購行才行!


來到明洞,主要就是採買各式各樣新奇好用的美妝品!以及吃好吃的人參雞及明洞餃子!

我最愛來這家~ 二話不說,直奔過來搜刮面膜!!這個月又出了新的狐狸面膜,可以去油光的! 夏天很好用!

洋洋灑灑好幾袋~

 

上回誤打誤撞進來後,一試成主顧,這回大肆採買後,還是帥帥的年輕店長站櫃送我們好多贈品

二樓飲品隨便喝區!小寶到很熟悉

 


當然二樓休息變美的動作不能少囉!看看大姐多開心,親切的韓國妹妹招呼,選了自己愛的顏色後竟放輕鬆當貴婦就好啦!!ㄎㄎ

 
明洞街上越晚越多人,好多賣眼鏡.賣衣服.賣包包以及賣小吃的攤販

我們又看見大姐愛的雞蛋糕,趕緊又再下手,不然台灣可是很少見的捏~


本來還想去吃好料,不過三個人雙手已經全是戰利品,加上早上下午吃的還沒消化,又接近十點多快十一點了…….一行人決定好好回去飯店休息!所以說,我一直覺得出國旅遊,飯店一定要舒服舒適才行!我真的比較沒辦法接受背包客…….(我個人認為啦)因為都已經玩這麼累了,怎樣也不能歸待自己住不好吃不好嘛!



 

休息兩小時候,大夥打起精神決定先飽餐一頓,東大門附近好多家我最愛的烤肉店,我們這回選了一家沒吃過但感覺還不賴的烤肉店吃,今天恰巧是母親節^^~我們這三個媽媽們開心的自己慶祝起來,先點了一份韓國特級的韓國牛,在點另一份醃牛肉,另外又追加了一份五花,以及一份特級豬肉……還有純黃豆製成的海鮮煎餅~~~真是好吃到轉圈圈!當然還有專人服務,不用自己動手!






這回新發現真是大成功!! 瞧兩位媽媽開心的捏!!~這一份烤肉都是很大片又超級厚的,我們單點了四份大份的肉,外加附贈的小菜,湯,飯,以及加點的海鮮煎餅……真的好撐!


全部結帳下來,一個人才一千出頭台幣,真是好滑算好划算!(上回跟老公去兩x家吃,兩人餐一些些肉和海鮮而已,吃不過癮也是要一個人一千多……)這些年常出國發現台灣人真辛苦!賺沒人家多,花費卻是人家的幾倍哩……這種大口吃肉又有專人服務的奢侈,就留到每回來韓國再體驗囉!!

 

開始辦正事囉!我們直奔東大門批貨去




這回還到新開的apm呢!真的好多好多漂亮的新貨喲!!

 



最後一定要的第一天戰利品分享~ 面膜類:還有女性生理期使用的面膜~還有瘦大腿面膜人參面膜是一定要的!

這次有買比晚安面膜更高檔的~蝸牛精華液以及珍珠漢方精華液 

眼膜一定要的~還有會震動的粉撲!女孩子就是喜歡小小震動的感覺



 我們還是有認真工作喲!!~明天繼續可愛的韓國行程:首爾站-樂天超市!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