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最愛的好姐妹們!~
 
今天是跟姐妹們聚餐最貴婦的一次  
因為小寶今天托給小寶爸,父子兩個人一起相依為命去車廠裝新貨囉!
 

 媽咪可以短暫假性的單身一下午,終於可以好好聊到開心盡興呢!!
聽說偉大的警察大人還體貼老婆,特地在家陪寶貝,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跟婷婷聚聚真是謝謝他了!
次瑄約的地點我都很愛
果然我們是同一掛的, 呵呵~ 

  
a poet 是在敦化南路巷子的一間獨特餐廳餐廳大門口真的好吸引我~  陽光撒下來的日光不刺眼好舒服
 讓人心情愉悅的推開餐廳大門進入



 
這間餐廳的老板是一位相當有品位的設計師
 餐廳裡面用的建材以及桌椅都看得出來很講究  還有很歐式的桌面擺飾


 如果搬新家,真想委托老闆幫忙裝潢(應該不便宜.....只能想想而已
.......)



一進門服務生接待相當親切
這家店特別
人有回到家一般自然的感覺,相當放鬆神經呢~

或許是燈光和音樂的原因吧?



服務生好貼心,馬上拿一張椅子讓我放袋子

本來我都已經把袋子丟到地下了說^^
 
好喜歡這裡的燈光氣氛呢!怎麼拍都有FU~ 
後續相片沒有故意調亮,想要展現一下現場的氣氛



店裡的一角,小酌談心,感覺也很棒!!


仿皮革菜單,提升了整間餐廳的氣質



特殊的歐洲傳統地中海風格料理,全都是純天然的喲!~
在網路上隨便姑狗一下,就有很多菜色介紹
很可惜減重是一輩子的事業.....所以只點了一些,
不過可以多來幾回,試試其他更特殊的美味! 
 
網路上介紹水煮蛋蘆筍蔬菜芥末起司醬   帕瑪火腿鮮蝦肉卷佐大蒜美乃滋  感覺也好好吃!~下回試試


隨性的工作台擺設,
現歐洲地中海式水泥塗牆以及不塗顏料漆的原木檯


開放式廚房以及工作臺~




卡卡新髮型的超級好看的!!
感覺好空氣燙,我喜歡它一整個柔軟卻有精神



不得不說~婷的斜角拍攝法真是無敵!~^^
一整個好好看喲!~^^



這個角落太好看了!我們拍超多的
瑄真的好小臉喲!!!超羨慕滴!~



爽朗的雙胞胎媽咪卡卡,
溫柔有原則的小紅帽媽咪~


 果然是好姐妹,連衣服也穿同色系的捏!

 
卡卡跟我點依樣 土耳其炙烤香料雞肉皮塔麵包 $280,類似像口袋餅的健康輕食
中東地區特有的麵包夾傳統吃法



相當紮實又有味道的餅皮
裡面豐富的餡料,有我最愛甜甜的洋蔥

加上店家獨特的地中海蔬菜葉
咬起來清脆又有提味的感覺
配上酸酸涼涼的酸黃瓜
甜而不膩的馬鈴薯沙拉,只能說這道菜真的好得我心喲!!~
 



這是瑄的輕食麵包~感覺好豐富
一致好評,麵包看起來有點硬
但是聽說吃起來很紮實,咬起來很飽實
一點也不硬喲!還很有味道捏~

 

這款式小紅帽媽咪點的
義大利蔬菜烘蛋蟹肉拖鞋麵包 $300
感覺也是超有料,真想咬一口



婷點的義大利麵~
感覺好濃郁


放上團體照,我們還沒要結束喲!繼續到PAUL仁愛店續ㄊㄨㄚ下午茶!!~


好在不用等太久~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正中間的圓桌,真是超適合!~
更好聊天哩!

常常高朋滿座的PAUL,裡面空間不大

環繞我們這桌四周圍大小而已
古典的燈光相當有氣氛


又是另一間歐式風格的建築,我對歐洲風格就是沒有免疫力


光看菜單每樣都好好吃,都想咬一口

我們點了兩份的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份
裡面的甜點和$120的飲品,都可以隨便你選


我們就是要來嘗試草莓的千層派
真的不騙人!一咬下去就濃郁到舌根,千層餅皮中還藏有半顆草莓耶!!


講究的英式瓷器茶壺一字排開~ 


左看右看附近幾乎都是女孩們來消費的捏......
這裡真是太適合姐妹們來談心的
 


這裡不只有安慰人心的甜點 氣氛也超級舒服~服務生又親切


重頭戲終於上場了~
一直好想知道,千層派中間那層黃色泥是什麼做的?
好濃郁,好好吃喲! 含在嘴裡,好味道都可以久久不散捏~


巧克力蛋糕當然更濃郁細緻
感覺像好幾顆巧克力濃縮在裡面呢!!~
瑄說蔓越梅蛋糕普普,but我覺得還不錯吃哩


當媽咪後,越來越珍惜好朋友好姐妹們的聚會
 
我一直認為,多認識一個好朋友等於多拓展了我們人生的寬度 看見很多我們媽咪們的努力和成長
 
不計較付出,互相打氣互相關心的好友情 
從交換寶貝的教養和成長
和婆家娘家兩家人的相處,以及部落客的活動有趣花絮 
以及和老公的甜蜜.....等等
 
真開心~ 
我的姐妹們都過的那麼快樂美滿
 
我們那麼晚才認識
未來一定要補回來,一直當好姐妹長長久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