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了辣媽寶貝幫
真的認識了好多多才多藝.生活得多彩多姿的漂亮辣媽們

我們常在FB上頭交流小寶貝的教養問題 
分享很多好康~無論是美食,美妝,保養和好玩的地方.......
還有多了平時可以聊聊天,逛逛街,以及吃好吃的好姊妹

小寶也多了溫柔可愛的姐姐以及逗趣的葛葛們,還有超Q的弟弟妹妹們
讓獨生子的他可以學著分享和感受團體生活
這真的是全職媽咪的小確幸~


所以我超級珍惜在這認識的好姐妹們
知道好康就想跟你們分享
姐妹聚會都開心的期待
我想.............就好像頻率接近,好姐妹的聚會讓人感覺好舒服,好放鬆呢!!


ㄚ比媽咪訂到了我超級想吃的Dazzling 

之前看過好多朋友去吃過
老是很難排到位子......這回真是託ㄚ比媽咪的福 
讓我也可以趕一下流行

期待半天結果這天竟然下超級大雨..........小寶爸今天又恰巧要在家待命
趕緊燙完老公的制服和準備小寶要出去的物品
忙半天..........終於下午一點出門開車到台北去
寸土寸金的台北,停車位真是難找......害大家還是等了我""
真是不好意思........

一整個趕~沒拍到店面整體
突然驚覺'''''''''''''''  人家又忘記帶相機了!!!     Oh~~~~~~~~No~~~~~~~~~~
厚!!~ 真是!! 怎麼可以這麼充忙啊!?! ...........
(其實這次真的滿腦字就一直在期待蜜糖吐司^^",所以只記得帶嘴來 ㄎㄎ)
好吧!~ 那小IPHONE4你又要被推上場啦!!
在一群GF1.2.3裡頭........小IPHONE4 整個弱掉.....偷偷在冒汗""
害我都拿到好心虛 

超喜歡ㄚ比媽咪這次的主題~~~~~2011秋冬新款趴
光是這個美麗話題
就夠我們聊一個下午囉

今天的幫主潔媽咪外套真是在場人人喔漏!!
又顯瘦又時尚
裡面搭配秋冬必備豹紋
真的有跑趴的孫芸芸名媛味唷!!!!!


與其說Audrey媽咪是貴婦
我倒覺得今天根本是明星來著
一整個"施吧賴" 都打在身上的感覺
尤其是毛毛髮飾
更襯托明星架子
可惜小IPHONE4沒拍到.......
今天小明星Audrey沒跟著一起來
不然小寶一定會開心的乖乖坐著
讓媽咪可以安心吃完下午茶


卡卡今天穿的洋裝好有設計感
剪裁和質感都好棒!!
雖然她年紀輕輕卻很有想法
我超喜歡她的自信大方
一樣是全職媽咪,她卻可以把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尤其還是重機一族
哇!!~ 之前我都沒有重機的朋友耶
一直以為騎那個超恐怖的
看她分享的重機大會師~感覺都沸騰起來 噗 ~!
好像又年輕幾歲了呢



今天的主辦人~ㄚ比媽咪
怎麼生了兩個小男孩,還那麼瘦
脾氣還那麼好
光是一個小寶.......我就快氣屬嚕!!


天* 啊!!~ 真是對不起大家!!
竟然沒拍到小紅帽媽咪全身照
這回小紅帽媽咪頭髮放下來更加美豔漂亮呢!
ㄎㄎ 放偷拍照



還有還有晴晴媽咪............
光顧聊天沒拍到
下回有鬆餅趴我們再一起拍,順道繞過去晴晴媽咪說的那家韓服店 ㄏㄏ

蜜糖吐司真的不像我看相片中那樣軟Q
原來中間切開是乾乾脆脆的
讓你可以去吸甜甜的冰淇淋或是他們的特色奶油
真的好好吃唷!!!!!!
微小又確切的幸福~ 真是美妙!!~ 呵呵

草莓真的好順口


巧克力味道夠濃郁


經典有加蜂蜜,味道比較甜一點


鹹的我沒吃,因為今天當螞蟻 ㄎㄎ 想吃甜食


結果小寶爸解除下午待命後
也跑來找我們了
剛好幫忙帶小寶 ㄎㄎ



今天小寶也很應景的穿著一身新裝
ZARA BABY 來跑趴


小寶爸現在儼然變成小寶的造型師
一手包辦小寶的服裝


媽咪我就樂的輕鬆~

服務生很親切的幫我們服務








我還跟小紅帽媽和潔媽咪偷偷的討論圍裙超可愛的
沒想到真的有在賣耶!!
小紅帽媽咪你用到的時間那麼長
可以叫你ㄤ買一個給你啦!!!
你穿起來一定更美豔的~ 呵呵


吐司切開後,可以一塊一塊用叉子插著去沾想吃的冰淇淋和奶油.蜂蜜




Dazzling服務真的不錯
甜點好吃外
飲料也超級好喝
重點是也不趕客人耶
(雖然我一樣又提早離席,匆匆忙忙的趕去銀行辦事情)
難怪這家會受大家青睞

今天天氣雖然很爛
可是卻吃得很開心
往後天氣越糟或心情不好
就吃讓人小確幸的美食
讓嘴裡和心裡都甜蜜蜜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