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09下午又跟辣媽寶貝幫幫友們一起聚餐囉!~
今天要很雀躍的心情來到目前全台北新時尚地標-W hotel
一進到大廳,就被它的設計感強烈吸引住
一般印象"設計感時尚"這個字眼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規則又隨意冰冷
充滿了不舒服,很少人接受就等同於時尚前衛 ㄎㄎ
(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但這兒不僅時尚主題分明之外
還兼顧舒適性並以顧客服務為導向
感覺像回到家裡一樣輕鬆
一樓刻意的不設立櫃台,只單單擺設大椅子,提供出大空間
供給顧客可以用來等待親人朋友

W就是有它的獨特風格!~
想想上回去香港想要訂香港的W hotel
早就已經客滿
(一晚一萬台幣的還客滿..........)
下回去首爾想去住看看韓劇"對我說謊試試"裡面World hotel就是首爾的W hotel

因為心情太雀躍,加上又開心的跟愛米粒聊天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去W
有點像小時候跟同學一起去遠足那樣新鮮又興奮
所以竟然忘記用小IPHONE...拍拍拍......(殘念")
我們換了兩座電梯到最頂樓31紫艷中餐廳
(須先搭乘一台電梯到十樓,再轉換另一台直達31樓)
出電梯左手邊正在切燒鴨,是間紫艷中餐廳
右手邊是紫艷酒吧(蘇花猴也有來過)

我們嘰嘰喳喳一大票人
服務生告知紫艷中餐廳就快要休息打烊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紫艷酒吧,在這可以遠眺台北101

但..........對於之前每天都在這上班
三不五時還要跑101證交所的我
101真的沒啥吸引力....
反到比較想看到前衛的Bloom時尚巨蛋嬰兒餐椅
 可以360度旋轉,氣壓式easy-lift設計 
 曾經榮獲德國科隆兒童用品展創意設計大賞


說實在的,我們一行人不算少
加上又沒有事先預約
能夠到紫艷酒吧坐坐已經感覺真的很棒!!~
但讓我更感動的是
無論是服務生還是領台或主管
都是笑臉迎人,有求必應
一點也沒有像高級餐廳
眼睛長在頭頂還會偷偷嘲笑顧客的服務態度
一點也不嫌棄我們沒點餐
反倒還熱心的幫我們拍大合照
瞧瞧桌上大砲單眼至少四隻以上
m先生還是熱心又專業的不斷幫我們拍..........
真是要感動屬人了!!~
(不好意思!~謝謝大家願意借我合照來放^^" 當天只記得帶小寶,忘了帶相機)

左起:一點也不像人妻像大學生的愛米粒:我個人認為超像大學生了沒的"momo",但當然氣質比momo好很多
晴晴媽咪:大方樂觀還很樂於助人,感覺也是超級好聊的一咖
相當有氣質,像紅樓夢女主角的樂樂媽咪:輪廓很像陳喬恩^^ ,而且拍兒童寫真超好看挺有fu的
超羨慕她白皙長腿的小紅帽媽咪:一整個像貴婦^^~超nice又好相處 (來這應該要像小紅帽媽咪一樣,穿個豹紋裝的)
年輕又可愛爽朗的卡洛琳:穿衣服風格跟我好像 (握手^^),也超喜歡她的爽朗
公認最可愛的幫主潔媽咪:外表甜美沒想到寫起文章很搞笑,還有像志玲姊姊一樣的娃娃音呢
人氣超夯的野蠻王妃:大方自信人還很隨和,外型超像許慧欣的! 還有個也一樣美麗的雙胞胎妹妹
(可以直接點人名進入連結唷!~)

''

在這大合照~天阿!~真的好美好貴氣唷!~
今天來這跟眾家美女拍幾張合照~
對我而言就已經是非常值回票價了呢!!~

不好意思!~這兒是要叫酒喝的
但就算有摳摳,上萬的酒.....我還是寧願拿去買更有用的東西
有錢人的世界,真的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體貼的M先生馬上建議我們如果還沒用餐
可以到樓下10樓kitchen table享用Buffet
耶!~我早就想下去看看,只是網路上說因為有座位數量限制
常常是一位難求,我們那麼多人加上又沒事先訂位.........
沒想到M先生請我們坐一下
馬上詢問樓下是否有座位
這種以客為尊的態度
真的是讓人舒服
顧客只要好好的盡本分花摳摳接受好服務就好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煩惱呢!!
(真不像前幾次去王品集團消費卻還要受氣一肚子氣!!!~
要我再去消費!! 我就跟他姓!!! ....................氣到沒氣質起來)


這晚上昏暗的燈光配上浪漫的夜景
相當適合情侶來談心
白天來也很棒!!~


外面也有大沙發坐起來好舒適
一大群人開趴踢一定很盡興


小寶後面那個小包廂,晚上可是要低消6000元才可以坐滴唷!

好在10樓還有位置
拍完大合照以後
可惜我臨時幫小寶換尿布
沒有跟到M先生貼心帶我們繞W的一小時遊
這小傢伙換完尿布還在廁所玩得很開心呢!~




連廁所也很有氣氛唷!~
還有專人整理要提供讓顧客擦手的小毛巾耶

進到10樓 kitchen table
眾家美女已經開始拍照了
那麼漂亮的W hotel WET ,相機怎麼可能停下來呢!~
好在有跟爽朗的卡卡照到一張


馬上把小寶放進搖搖椅裡面
瞧他緊張的....你可是男孩子耶!!~





瞧他害怕的~
硬抓住媽咪哩!~


泳池上方就是飯店房間,在這繁華人口高密度的精華地段
高樓層的泳池!~有種遠離塵囂的放鬆感


這小孩一點也不理m先生的熱心介紹
自顧自的玩起人家的海灘球了



話說老公已經么到前胸貼後背了
本來還想說去樓下afternoon tea 用餐
後來聽到一陣騷動
不知道m先生前面介紹啥? 只有聽見小紅帽媽咪說
"快!~只有小時就結~~束~~~~了!!!"
然後就開始拼命的去取餐
(很可惜裡面都沒啥拍到"".....因為手正在忙^^" )

只好趁嘴巴在動的時候

隨手從外面拍進去 好讚!!~

 

拼命取餐整整30分鐘後
就有整整一個下午可以慢慢吃
在這戶外悠閒的用餐,真的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好在老公有一起來幫忙帶小孩
讓我可以更悠閒


小寶今天還算乖乖
可惜的是
我們大家被硬生生的拆開坐三桌
結果我們家自己坐一桌.....
也好啦!~
怕小寶嚇到其他阿姨  ㄎㄎ


這兒連老公都蠻喜歡的


用完餐還貼心的幫我們上水果盤和下午茶
擺的好漂亮呢






小寶帶外食
還翹腳正大光明的喝ㄋㄟㄋㄟ


抓住機會
請隔壁桌"專業"的妹妹幫我們拍合照

妹妹還認真的問:我們有人還單身的嗎?
哈哈~除了美麗的雙胞胎妹妹(第二排左邊第一位)以外,我們都是人妻了呢!~

有人開始起來啪啪造
當然是讓老公抓出去晃晃




這小孩一碰到水就瘋狂起來,一整個玩瘋了


因為沒帶相機
隨手用小iphone拍了幾張
這裡怎麼拍都好有fu唷
聽m先生說這晚上有很多富二代會來這聚會
有興趣看看富二代的美妹們可以來這找~ㄎㄎ





超級沒膽的小傢伙
現在就開始訓練他膽量
不知道會不會太嚴苛一點


因為還要趕下去台南跟親戚朋友烤肉
所以超不好意思的先離開

這次聚會雖然有些小意外
但回憶都是甜的,好舒服的一個下午
下回我們還要在聚唷!!~

這次W的半日遊
我下回一定會再來的.........因為
31樓的紫艷中餐廳菜色好讚唷!~
10樓kitchen table的Buffet也超好吃的

最後因為媽咪沒有帶相機
沒有拍很多美美的W風景
只好讓臭小寶跟大家kiss bye 結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