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沒想到what's app 還有另一個功能~找到老朋友
上禮拜收到一則久久未見的好朋友久芳訊息
哇!!~ 超開心的

馬上被無情的時光拉回10年前的記憶  (不服老都不行嚕!!~"")
那時候大學時期還是台新銀行小小實習生
認識了在同家分公司的小罐.久芳.智龍,當然還有很多同事都不錯
但就只有我們四個人感情最好(鐵四角)

後來~因為銀行內部一些因素,久芳申請北調,成為了我們鐵四角第一個北上的
我還記得當時在貴貴的烤肉店歡送她的情形.......不捨的哭了
我還很壞心的送她毆蘇丹的玫瑰香氛膏吧!!~要她塗了就要想起我 ㄏㄏ

後來換小罐,因為感情因素也申請北調
我和小白還幫忙她搬了家
雖然內心一千萬一億個不願意她走
但還是祝福她早點快樂,更開心一點

後來隨著智龍當兵(超好運的抽到金馬獎)....大夥就少了見面,但還是會連絡近況
沒想到有次在高雄公司附近買早餐
竟然還會遇到應該在金門當兵的智龍............(他是逃兵嗎?)
後來因為要由人壽轉調到銀行,所以智龍也離開我了 


戲劇化的.....後來我也回到台北了
大夥雖然已經各奔東西,但卻也神奇的都待在金融業
小罐在彰銀.智龍在國泰世華.久芳還是在台新,而我已經換到證券管理部了
大夥都在台北,那麼開心當然要聚聚才行~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單時只有我單身  (當時小寶爸還只是剛認識的朋友而已~哈)



之後我們陸陸續續都會選在星期五周末聚餐
大家聊聊近況


我們姊妹真的超級有緣的
我們都生兒子
我家兒子跟小罐兒子才相差兩天出生
我們家兒子跟久芳家兒子小名都叫陳X寶 ㄏㄏ

但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大家都斷了聯絡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誤會還是太忙""
但就這樣.......也沒再見面了

雖然嘴巴不說但心裡不時還是會牽掛著
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還在北部嗎?
過的好嗎?
有好多話想跟他們說,想跟他們分享唷!
尤其是當全職媽咪,沒有其他人可以分享心情的時候
少了最懂自己的朋友
真的很難過

所以一接到久芳的訊息,我當時久久不能言語的開心,應該不難理解
想想我們有多久沒見了
有一兩年了嗎?
今天見面彼此都帶了新面孔新朋友要給對方認識
第一次見到像混血兒的安安

才兩歲卻已經長好高了!!~久芳媽咪真厲害,好會養!!

還有新面孔的安安把拔
(不好意思直接拍,所以找了一張比較清楚的 ^^" 請自動忽略那根湯匙)

我們這方新面孔派出的總代表(兼代替小寶爸的)
陳小寶


還有可愛的婷婷姊姊


今天假日都是人
我們找了一家鳥茶樓餐廳,信義區新光三越A8地下一樓

冰鎮桂花紅茶
喝不出所以然..........就冰冰甜甜
竟然要$110 (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草莓飲品 柳橙飲品
久芳點套餐,有包含燉排骨和豆沙包以及炒麵
套餐比較划算  好像是$320 (含一成服務費)


這牛腩還不錯吃,味道夠肉又入口即化
只是貴鬆鬆 $180 (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婷婷姐姐點玫瑰油雞套餐外加絲襪奶茶
$200 (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比較傻眼的是以為套餐會是玫瑰油雞附白飯搭配
結果送來的卻只有..........玫瑰油雞而已
真是沒寫清楚!!!

後來我們繼續續ㄊㄨㄚ到A8的四樓兒童區
原來戶外竟然有另一個兒童的小天堂ㄟ
小寶玩的超級開心



還有姊姊一直陪在身邊呢!!~


之後東南西北的又開始競走...............



因為有體貼的姊姊幫忙帶小寶,媽咪竟然開心的話夾子一開
從下午一直聊到天色暗了...........
小寶也瘋狂的競走到快傍晚七點
一整個不願意停下來"""


好在體貼的安安把拔沒有怨言的一直帶著小安安
而小安安也一直很安靜的跟把拔說話並一起找天空的飛機
偶而爬上流滑梯玩耍
真的好乖唷!!~


後來結束了一天行程
小寶已經累到不行
一下就把ㄋㄟㄋㄟ速光光 就不醒人事了


看到久芳現在那麼幸福
有間台北近捷運站的溫暖窩
婆媳相處和諧
婆婆和老公又疼她
小安安又懂事又可愛
真的好替她高興

畢竟我們都是看著對方一直跌跌撞撞一路走過來的
受委屈互相傾訴
開心一同分享
希望將來我們的兒子也能有我們這般好交情
做個好兄弟,互相幫助

現在好想小罐呢!
多希望她也能跟我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