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24
今天跟老公空軍的馬擠文哥夫妻檔外加他們家的小少爺一起聚餐
說到文哥夫妻檔
真的是要好好的謝謝他們~
要不是他們居中穿線,現在可愛的小寶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ㄏㄏ
誰叫當初小寶爸只會每天打給小寶媽 聊好幾小時的手機
還傻傻的不會說手錶是白色的..............(表白)
(文哥發明的~ㄏㄏ)

當年真是辛苦了文哥和小朱以及可愛的黃少爺製造很多機會
加上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跟小寶爸才會珍惜彼此在一起
所以他們可算是我們的媒人呢~
以後有機會再說這段故事


我們很開心的依約來到高雄-城市部落
一下交流道彎自由路就可以看見了
好棒~! 有停車場


原來是原住民餐廳
難道是小寶爸和文哥想一起回味當年在台東fu的啦!!~(原住民口音)
不過對於小寶爸待在台東的時光
我幾乎沒有參與到
所以原住民餐廳對我來說還是蠻新奇的
第一次來,要等位子 生意很好
馬上就聽到原住民服務生正在歡唱部落生日快樂歌
慶祝現場賓客生日快樂
感覺好歡樂唷.............都想讓人圍個大圈圈一起跳舞哩!
真像到原住民部落一樣了







一坐定位點餐
我跟玖梅一致選擇"石板烤肉",這才有原住民的口味嘛!!~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怎麼菜單上每一道菜都感覺那麼好吃的啦~




回頭一看,哇!~還有現場駐唱耶................
原住民唱歌真的都好好聽唷~


矮矮的椅子
圓圓桌子都是木頭製的唷
服務生也是穿著原住民服飾


不好意思~今天讓文哥ㄧ家人款待
真感謝!~下回來台南或桃園,讓我們招待


一開始小寶還很開心
可能是晚上有點悶熱
小寶坐不住..............開始滿場跑了起來""
好歹也讓媽咪多吃個幾口嘛~~~~~~



第一道菜好特別
烤魚炒飯吗?
至少我沒吃過
是用烤過的魚炒飯
一開始上菜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送錯了嗎?
送到廚房吃過的菜嗎?
怎麼好像不是很完整...ㄏㄏ
結果一吃~ 討厭! ,,,,,,,麼好吃,,,,,,,,,,,
好香好香的烤魚味加上小炒過香香乾乾的飯粒



第二道菜~就是我愛的石板烤肉啦!!~
最愛那鹹鹹QQ的豬肉配上白醋加蔥段
好ㄕㄨㄚˋ ㄘㄨㄟˇ


陸陸續續又有嫩雞湯! 超級濃郁




一條全身外圍用厚厚鹽巴包裹起來
直接悶烤的魚
外圍鹽巴打掉,裡面的魚肉好鮮嫩
有汁肉又軟Q





一定不能少的
台東有名的金針花
這個也好好吃



以及我也很愛的山苦瓜鹹蛋
開心~!!!!!


這是什麼??
很特別吧!!  我也好少看過(台北俗)
炭烤小玉蜀黍
因為很多人點,所以很久才上菜
讓黃少爺等好久了說
真是不應該 






全家福來一張







開始學走的小寶,現在超級愛走
不愛給人抱抱
也不愛乖乖坐好 ( 隔壁的小姐姐好熱情"" 一直關心小寶 ㄏㄏ )
小寶開始爆衝







跟朋友相聚大吃大喝是最快樂的啦
我們相約明年春節
小寶爸領軍
我們往德國.奧地利出發~go go
給它去個十天半個月
ㄏㄏ
現在要開始存旅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