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想寫好久了

當初還是曼妙小姐身材的時候
得知懷小寶寶就非常注重吃的和抹的東西
尤其是營養補充
肯定要面面俱到~前三個月葉酸.每天睡前的鈣片.懷孕末期最重要的DHA,每天早上沒配飲料硬吞的珍珠粉.燕窩和綜合維他命
(反正每天就得吃完一排放小膠囊盒的營養品)
更不用提老公每次都帶我吃的高熱量大餐 (我那時候真的是被豬附身了""" 狂吃又愛睡)
不過很愛美的我,在補很多情況下最怕的就是將來體重瘦不下來的問題
所以即將生產之際,趕緊到新光三越訂製推推脂全身機能型瘦身衣
說實在懷孕到後期的相片拍得很少,實在是不敢曝光~ㄏㄏ
那麼愛拍照的我竟然連一點拍照欲望都沒有............(所以沒有before 和after ^^")
狂胖到72公斤"""""""(人生中第一次的破表"""""")
這還不打緊
但站在我ㄤ身邊,72公斤的我看起來就像是102公斤一樣""""(淚奔)
討厭!!~
所以生產完後最關心的大事除了可愛的小寶貝之外
就是要趕緊在半年內恢復身材
再度站回鏡頭前面~(哈 又不是什麼明星^^")
因為我是剖腹,在醫院的時間本來就比別人長一點,恢復期很慢
前三天根本不能下床
很多事情要靠別人幫忙才可以
更不用提要自己從床上起身,這樣傷口會劇痛影響復原後的美觀
只知道我第一次下床是量體重吧? 很天真的我以為卸完貨應該少個5.6公斤吧!?!
沒想到.....體重機血淋淋的標示69公斤""""""
哪泥!!!!!!才少3公斤 頓時生產完的喜悅被這個消息打擊,不免心中大大的難過一下
哈~第一次量瘦身衣是維納斯板橋櫃的婷雅特別來到月子中心幫我量的,因為一般客人不能進到房間裡
所以就在一樓的媽咪spa中心,拖著一身的違章建築穿穿脫脫的量起來
(維納斯的服務真的一級棒,到現在我還是有回去讓他們免費改小,收費貴其實也是有道理的啦! ^^)
說實在的!!~因為剖腹傷口要很注意不能被拉扯到,也不能碰水
所以至少要束一個多月的束腹帶
因為可以藉由束腹帶的力量,讓自己在起身或是彎腰時,可以避免大幅度的拉扯到傷口
但每次上廁所都要重新再綁一次,讓我都不太敢喝月子中心提供的飲品
不過等待8天後,終於收到我專屬的推推脂^^ 感覺好像拿到體重計又將重回到50的門票一樣那麼開心
一天至少要穿8小時,每天都要穿
一開始真的很受用,不只對身材,還有對傷口的復原
特製的推推脂在腹部有特別加強緊度,感覺有包覆扣住傷口,一些會拉扯到傷口的動作都不用太擔心
每天穿也讓人有想趕緊瘦的戰鬥力

所以我記得體重一開始降很多,每天都感覺推推脂有沒有鬆一點了? 有的話又可以開心去改小了
我記得我好像跑了4.5次了吧! 瘦回50以後就比較少穿
下次再去改一次,就繼續keep住瘦身後的身材 ㄎㄎ


截至上次去量之後,每階段的體重測量!!~ (辛苦的過程,真拍謝給大家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