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天
繼生小寶以及陪小寶長大的豐富2010年
我又跨了一大步
我~~~~~~~~~~~~~~~~~~~~~~~~拆牙套嚕!!!!!!!!!!!!!!!!!!
(可是卻沒有那麼興奮"")
帶超級久..........還沒認識我ㄤ就帶了,一直到生完小寶九個月後拆><""
是不是有那麼久阿!?!
人生大事都經歷了兩大樣(結婚 生子)
我還帶著牙套拍婚紗哩""
(還不是當初有人連哄帶騙的說要等我拆掉牙套後,再一起拍個全家福的哩)
12/1 就是這一天
拆~我的牙醫說 拆一排只要一分鐘 兩排就兩分鐘
怎麼會不快?
一推人就想快拆,要穩定了再拆才是最好
(我馬上心裡想 對對! 那我想上排再推進去一點,下排再整齊一點"")
結果楊醫師馬上接~但你也帶太久了吧!!
...........................""
害我想說的馬上再吞回去 ㄎ ㄎ

接下來就是要帶維持器嚕
又再照三張x光 以及 壓了兩個模型
我就帶著每次來看牙醫時期盼的拆完牙套的一口牙回家
馬上打電話摳我ㄤ來接我
(前一天已經先慶祝吃大餐過了ㄏㄏ)
一上車就馬上用沒戴牙套的嘴親親親小寶 ㄏㄏ
真的~刷牙沒有阻礙的感覺好舒服!! 我愛上刷牙哩!~
拆了牙套的感覺
真的好!
第一次不用在口腔內膜被磨破或刺傷了!!

現在要開始美白牙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