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星期五大姐沒班 小朋友沒課
我們臨時起意打電話到前陣子想去的樂崴總裁行館問是否有滑水道301房?
沒想剛剛好前一天住宿的退房
我們就趕緊亂塞一堆東西就出發了
路程很近花不到30分鐘
沒想到那麼順利~^__^
休息只有2.5小時(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辦他們的總裁卡,結果進去以後就完全忘記這件事情,因為真是玩瘋了)
室內隔間很清楚劃分玩水區和KTV歡唱區
一開始大太陽當然隨便套件衣服就下水啦!!!!!



(其實如果都是自己人,沒穿應該也沒差 ㄎㄎㄎ)
嬉鬧一陣子後沖個天灑的牛奶浴熱熱身體


就準備起來吃摩鐵準備的泡麵餅乾和飲料了
其實叫餐一客也才150~200不等,但是我們已經吃過才來的,所以就先吃一點點就好

接下來換KTV歡唱~其實說實在的我一直以為這種附加式的KTV品質應該就SOSO
沒想到有新歌,MV還是歌手的,不是什麼優必勝(歷史有點久遠)鳥鳥俗俗的MV
重點是房間內的音響和麥克風回音,質感都很讚~感覺隨隨便便唱不用費力氣就很好聽



老公隔天一早從維也納回國
我也拿到了老公說送我的"第一個"LV包
哇!!~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2010年款 NEVER FULL 本來他想買白棋盤格的給我,但被同事提醒還是越洋打了個電話給我
問我想要什麼顏色?? 我也一頭霧水的選了個二選一的答案,看了白色的介紹DM以後,好在我選這款
不然超難照顧的......但是清文那款真的也很讚!!
沒想到老公有眼光(之前還誤會他)
怎麼看怎麼喜歡!!!!!

好大的包包,都可以把小寶放進去了


謝謝~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