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從6/25馬來西亞回來後,晚上馬上就殺下去台南,到台南都半夜了.....
這次要待到下禮拜天(開心^^)

隔天中午(我們家都睡到中午^^")
當然先去維玲那洗頭髮,順便等文哥來接我們去高雄
因為晚上我要帶小寶赴約,吃漢神巨蛋九樓的翠園港式餐廳
(第一次聚餐的夢時代蟹兵衛真是嚇死人的地雷餐廳,去過以後沒有人敢再提起去吃過那件事情)
要去看幾個月甚至幾年沒見的老同事
真是開心又更驚訝(不只我驚訝) 
好在有facebook這個玩意
可以把好多在各地的朋友通通拉......拉進來社團裡面
說好以後都要固定辦個主題趴~大家聚聚聯絡感情 ^^
團長當然是我 (ㄎㄎㄎ因為現在我是閒人一枚)
只是不好意思
沒想到文哥小朱我ㄤ在等我吃老四川
搞到十點才去續ㄊㄨㄚ
吃得好撐...........""

隔天沒啥行程
去新光三越逛逛約玖梅一起吃個飯
買了一組飛利浦的iphone音響   晚上可以讓小寶聽音樂

星期一公公從香港回來
老公一早就去高雄接機
下午去巨星洗頭
晚上又繞過去新光三越買飛利浦電器
(公公出手果然不手軟.....)
大台紅外線照護燈 兩個電動掃把 一個手提電動吸塵器
一下子又讓我們的新光三越點數增加到八點

星期二一早我當然趕快用看看那台紅外線一下
舒服!!~雖然他的波常只有到中紅外線0.3~3微米
不過照起來還是有舒緩的作用
(畢竟它也是醫療電器)
馬上跟老公說我也要帶一台給我八八
所以晚上又去敗了
加上又多買了一台大的放桃園
零零總總新光三越點數又增加十三點..............

星期三沒啥行程
老公說不好意思又去維玲那洗頭
所以今天我們帶小寶推娃娃車
散步走出去家裡外面的柏恩髮廊洗頭
精油洗一個人200但是感覺soso

星期四已經事先跟巧娥.玖梅和晴晴 瑄瑄約好今天一起去晃晃
所以我們下午又晃去新光三越
今天要幫小寶買kaloo的小兔布讓小寶可以咬
還有搭上世足熱
繞過去why 1/2買些可愛的小襪襪
一共集了66點,換了個Thomas雙耳鍋子
晚上就跟公公和玖梅巧娥三個小隻的一起吃晚餐
今天又試吃一家新的台菜餐廳
裡面很大.裝潢也ok~但菜soso...........卻不便宜"

明天要去染頭髮
還在想要淺一點還是深一點的顏色哩?
今年夏天好像流行黑頭髮唷??
不過我不適合黑的

ya~還有四天可以玩
老公下星期二就要飛去德國五天哩
小寶又要跟媽咪回去外公家玩嚕

剛好這個星期六
小寶就滿四個月了
要收口水了.......
現在真的開始會一直流

小寶啊!
媽咪想想你好像就只有在醫院和月子中心才沒有整天往外跑
其他時候
好像沒有一整天待在家啊??
這也遺傳到我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