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常聽到-劈腿 一詞
對於這個名詞
大部分人會痛恨劈腿的人不重承諾   對感情不忠
若撇開道德仁義 禮義廉恥不談
選擇愛的權利沒有什麼不對
但最可恥讓人更不屑的是
已經劈腿造成傷害了
還瞞著現任情人    一直用簡訊.電話.約會拉住前任情人   兩頭都不願意放掉


如果說
劈腿的人你贏得了雙贏 得到你想要的
那就祈禱你的選擇不是錯的
不要讓當初自以為是聰明的選擇
過了幾年後
發現前任情人發展的更好時
心中湧現比較後的遺憾


如果說
第三者你贏得了勝利   得到了你想要的
那就先恭喜你得到了一個意志不堅     容易被誘惑動搖的另一半
往後若你身邊親朋好友也遇上了同樣事情
你氣憤的想罵~"看不起感情不忠 ,會劈腿的人"時
請先轉頭看看你選擇的那個人


如果說
被劈腿的那方你是最大的輸家 失去了一切
你應該高興你失去的是對未來人生沒有共同理念 對感情自由嚮往的人
往後的人生你會更清楚的清醒
未來要的是什麼
千萬別留戀過往
真正陪伴你的真命天子/女正在某個角落
只要把握機會耐心等待緣份到來
幸福一定會出現在眼前的


贊同陶晶瑩"我愛故我在"
不曾心碎的人不會有愛人的能力~
"兩個人都比較成熟  當然比較好,重點是 兩個人都受過傷,這更好"
慶幸我受過傷
才能遇見也曾在感情中經歷磨練變得更好的你


因為你  我學會原諒
對於感情不忠的人
你只跟我說~從小帶大你的阿嬤教過你  "只要不是我們對不起別人就好"
可以嫁進那麼厚道的家族真的是我的福氣
是啊!
我們無法掌握別人對感情的態度
但可以誠實的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任
能一起走一輩子的一定是能夠經歷種種磨練    通過時間及距離的考驗     忍受得住寂寞及拒絕的了誘惑的那個人
意志不堅沒能繼續走下去的
就只能說沒有福氣


對於'劈腿"或"第三者"
都該屏除前文提到的"如果說"情緒化字眼
無論有愛     無愛     劈腿     被劈腿
相信沒有一方會希望看到另一方不幸福不快樂的
故事最完美的結局
大家都找到了感情的青鳥
請不要忘記它是建立在忠貞信念及彼此信賴的基礎上
並珍惜這份幸福
不要讓牠又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