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不上班的日子那麼快就習慣
(ㄎㄎㄎ 應該說過的很開心)

每天帶小寶越來越順手   (想想三個月之前還在擔心一個人可以應付嗎.......)
有人願意24小時陪著你 
專心聽你說話還會做可愛表情逗你開心
看他百分百相信你依賴著你
小小的身軀依偎靠在身上
讓人覺得又溫暖又滿足

老公前幾天飛到德國法蘭克福四天
休息了三天
後天又要去馬來西亞兩天
接下來可以休息到下個月六號才會飛
說實在的~他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多
(連我牙醫都這麼說)
若他不在家的時候會要我們回新莊娘家住
他說這樣比較放心

沒上班我最閒
所以要出遊或啥活動的計畫就由我先準備資料

現在每天的作息幾乎是
全家都先睡到中午(ㄎㄎㄎ 這點小寶似乎有遺傳到)
在桃園吃完中餐有時會外出逛逛買點東西

如果在台南可能就找巧娥玖梅芷晴芷瑄們一起吃吃晃晃
不過一定會先去維玲那洗一下頭
有時到高雄找找我朋友或他朋友

晚上若沒有約會就看一下連戲劇.大漢天子.食尚玩家或大學生了沒
十點半多我ㄤ就會帶小寶去洗澡
十一點把小寶哄睡後就是我們大人的時間嚕~

若回新莊還可以跟我姐和小朋友去外面晃晃
吃吃下午茶鬆餅.買買衣服和飾品
或去找找朋友聊聊天
或看看書上網

所以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加上帶可愛的小寶.............
難怪
我同事說的沒錯
沒上班的日子的確是很快就習慣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