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假日這兩天
預產期就剩下兩天了
還在想下禮拜要做什麼  去哪裡  打電話給誰
突然想到!~ 星期三就要生了ㄟ
醫生說因為要麻醉   所以星期三一早八點過後就不能進食了
.............好歹
也給我吃一口我的草莓生日蛋糕吧!!............

今天開始準備要住院的東西
以及該準備的表格
在生產前先填好
一疊交給老公
(當然要感謝好朋友的部落格過來人提醒)
新生兒出生登記申請書  子女從性約定書
幫寶寶加入健保眷屬加保  健保IC卡申請一起辦
勞保生育給付申請書.
團保.保險.生育補助
這樣"哩哩叩叩"加一加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等坐完月子
$$也剛好入袋
噁的是......台南竟然沒有婦女生育津貼
是台南人太多了嗎??
第二胎應該搬去新竹的!!

前天去檢查
醫生恭喜我快畢業了
2900克~OKOK   我預期是三千就好
最近胎動超大
光是坐著隔著厚衣服還可以看到肚子動
好在V8有拍到
肚皮真的像果凍一樣
左右上下晃動........超大力..........
等星期三過後
我要好好休息一個月哩
這期間要好好謝謝
我的同事代理我壓力超大的工作
我的家人朋友永遠當我的後盾照顧我 鼓勵我
還有我最愛的ㄤ
這輩子好在有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