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最不稱職的媽媽
逛了好幾遍專櫃
還是無法接受孕婦裝
忍了一個月
還是無法戒掉喝可樂
還是會忌口
怕自己太胖
..............
但你卻已準備好當好八八
一個人包辦全部家事
體貼接送
想吃什麼都有
怎樣都可以安撫我的任性
你讓我覺得溫暖
這溫暖
從血液直流心臟
連陳小戎都感覺得到

以前唸書時
還擔心一輩子只跟著一個人過
久了會不會有相處上的問題?
感覺會不會變淡?
如果同時遇到很多好的對象要怎嚜取捨?
因為只能選一次   就要定終身了

原來真的遇到了
一點都不會有以上令人困惑的點
會很清楚的知道我要的

現在~
我希望不止這輩子
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還有好幾輩子
我都只想跟你一起過
這輩子
我們一定至少要活到100歲以上
才捨得讓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