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滿一年了
覺得時間過真快的原因是~現在感覺還是"熱戀期"
竟然結婚已經有一年了喔~~~~~

你說要是早知道未來會遇到我
你會跳脫過去   等著我的出現
你說因為過去不愉快
所以你現在會格外珍惜我
你說很開心遇到我
過去的就都不算什麼了

我也要跟你說
很開心我可以給你有這樣的感覺
很開心你讓我覺得自己被疼愛
我對你的感覺也跟你一樣

我會對我們的小朋友說
你八八是一個很棒的人
媽媽到現在都還沒發現八八有不好的地方
反而越來越覺得替你選對了一個好八八
媽媽將來希望你要像八八的地方越來越多
才發現
原來八八真的是好人一枚呢


等到第二個週年
我們就要三個人一起慶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