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照慣例老公下班會從松山開過來接我
但他今天非常想買上次去公司附近紐約紐約一樓iphone裡看的一組bose耳機
(天ㄚ!~我應該當個稱職的老婆阻止他的,卻不由自主的一起附和"不錯,不錯"...)

害我接下來實在無法忍心帶他去買近兩千元的化妝水
(還是買了^^")

然後繼續朝著我們今晚的目標-桃園新家驗收地板
光是塞過去桃園就花了一個小時~ (天ㄚ 真受不了!!  每天花兩三個小時在車上)

火速驗收完後才開心的前往新家附近的爭鮮都已經八點多嚕,
停車的時候
發現一家不錯的泰式按摩
老公說他以前有來過~好像就"向日葵:之類的都是泰國師傅
我很新奇的跑過去看
已經換另一個老闆了,感覺不錯的泰式芳療館
現在八折加上民航員工又有再打折
所以兩小時一個人1800~^^(開心)
忍著肚子餓,去體驗看看
哇!!~ 不管裝潢或是氣氛都很像那時候去峇里島的感覺
連著兩小時正反面的精油按摩
蜜月那時候的感覺又回來了

感覺好像熱石按摩再加上泰式指壓及精油推拿合一
~~~~~~~~~舒服極了~~~~~~~~~~

~結束後有蛋糕.菊花茶.水果.紅豆湯......
就當作晚餐飽腹一頓
結束了開心的一個晚上..........
一早才發現
天ㄚ!!~ 我的KPI......還沒統計完呢.....
帶回家的工作
果然不會做......又原封不動的帶來公司.........



番外:
(小罐...還在國外蜜月中...6/5才回國...也過太好了吧!!!~^^ 好好享受兩人世界15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