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終於完成我的一大步
一推人也無法讓我動搖的壯舉
只有最貼心的你用行動無條件的支持我
有了你真的好棒
我都會記得在我推進去那八.九個小時裡
你在外面耐心的等我
而住院這幾天
無微不至寸步不離的在身邊呵護我
逗我開心
不讓我為住院費操心
你說因為老婆只有一個
還說好在我去年有認識你當你老婆
不然看誰來照顧我 

^^~
我也很勇敢
努力撐過來了
從鬼門關前走過一遭
體會到你的好以及家人的關心




快!!!~
好在醫生讓我們出院的正是時候
一出院馬上把電視轉到了日韓大戰
哇!!!!~~~
緊張的呢...
因為我們都期望日本會贏
所以第九局下韓國被保送兩個
又剛好剛剛擊出全雷打上場
韓國一整個士氣大作
挖!!!!!~
延長賽時
鈴木一郎真的是註定好要做英雄的
那兩分就讓他在不疾不徐的揮棒下獲得了
我發現日本人真的是抗壓性很強
hold穩住全場
沒有看到有任何人神態慌張
總之~
這場看下來真的值回票價
比賽不就是要看這緊張追一分搶一分的部分嗎
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