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學著接受,學著享受,學著去愛那什麼又是值得我們驕傲的人生?
或許等到我們真的懂得什麼是愛就會明白
You never know what's comin' for ya.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人老了,會漸漸忘記,甚至不記得很多事就和班傑明忘了黛西是誰一樣,也許他對她有一種熟悉感,但他們又如何能和一般老夫妻一樣,一起回憶當年,一起牽著手照顧對方。

或許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不記得我愛過你


雖然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但你的未來一定有我
就像班傑明和黛西來說,什麼是過去?什麼是未來?

我也害怕遺忘
怕我忘了自己是這麼這麼的愛著你

我不要忘了我是怎麼愛你的
我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起變老,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