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參加了一個五年前算是同事又是同學的朋友婚禮
似乎時間一下子又拉回了五年前
那是一個當時我不相信是快樂時光的時段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想在重回那個時間
那是一段真的生活在有溫度的日子裡
雖然我參加過很多婚禮.當過幾次伴娘...但這次是我覺得感動的婚禮
就因為婚禮上~新娘說的那一句
"認識你~我變得更愛笑...."
一個賓果!!~我終於發現
在認識過那麼多人...原來其實只要找到能讓你在往後的日仔裡開心大笑的那個人
不需要多少的儀式去證明有多恩愛
只要能跟對方互看
甜甜的對笑
全世界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